> 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乐福离骑士可能性增加 湖人若得他可重返西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曝乐福离骑士可能性增加 


  北京时间5月24日,根据《湖人国度》的报道,最近一段时间有关乐福离队的流言一直被传得沸沸扬扬,现在更是有多名内幕人士透露今夏乐福会走人。而一直以来都跟乐福有“绯闻”的湖人队,得到他的可能性也会大大增加,如果能招募来乐福,那湖人就有望组成强大的阵容重返西部决赛的行列。

  有关乐福离开骑士的流言贯穿着整个季后赛,虽然因肩膀受伤提前赛季报销,但他的缺席似乎对球队没有什么影响,而且在做完肩膀手术之后,乐福在球队季后赛的比赛仅仅只露面了一场,现在看来今夏休赛期他离开骑士似乎是不可避免的了。

  著名记者温德霍斯特就表示:“每一个跟我谈话的经理、经纪人、内幕知情人士,甚至包括他们身边的人都说,乐福今夏会离开克利夫兰。”另一位记者扎克-洛维也认为:“我也是从各种渠道听到了同样的消息。其中很大一部分消息是来自于湖人的球迷,他们不仅说乐福会离开,而且还认为乐福会加盟湖人。”

  “我读不太懂乐福,”温德霍斯特继续说道。“他的个性跟我所接触的其他球员有些不一样,即便要离开,但是在言语中,他还是会表达出想要继续留在骑士的想法。”

  如果乐福真的离开了骑士,那湖人队就会为其准备好一份顶薪合同。过去几年乐福一直出现在湖人的流言板上,现在几乎所有的迹象也都指向他会重返洛杉矶。

  尽管湖人队中现在拥有年轻的兰德尔,但毫无疑问乐福的加盟会大幅提升球队的实力。假如今夏自由市场上能够吸引来乐福或是另一位球星,那湖人就也许会成为联盟中最好的拥有年轻阵容的球队之一。湖人现在已拥有首轮第二顺位选秀权,乐福到来后,可以跟科比、艾德-戴维斯、布莱克、兰德尔、克拉克森以及唐斯或是奥卡福一起打球,凭借这样的阵容,湖人也许还不能马上成为总冠军的争夺者,但是他们还是有很大可能重返西部决赛的行列。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4/n413650600.shtml report 1316 曝乐福离骑士可能性增加北京时间5月24日,根据《湖人国度》的报道,最近一段时间有关乐福离队的流言一直被传得沸沸扬扬,现在更是有多名内幕人士透露今夏乐福会走人。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