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1轮 > 长春亚泰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罗闪击+造进球 亚泰2-0送建业3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5月24日15时35分,2015中超第11轮,长春亚泰主场2-0战胜河南建业。开场仅35秒莫雷罗打破僵局,第70分钟胡斯蒂锁定胜局。长春亚泰取得赛季主场首胜,一举脱离降级区,河南建业队则遭遇三连败,近五轮仅取得1平4负。

  亚泰以1胜4平4负积7分,排在联赛第15位,球队迄今主场还未尝胜绩,此番主场迎战建业也势必全力争胜,一旦仍然无法取胜,保级形势也将更加严峻。建业以3胜3平4负积12分排在第10位,形势也要明显好于亚泰,不过该队征战中超客场还未尝胜绩,此番也瞄准客场首胜。

  开场仅35秒,亚泰便闪电战得手,阎峰右路45度传中制造威胁,戈麦斯解围不远,亚泰球员经过头球摆渡到禁区内,莫雷罗头球攻门得手,亚泰取得1-0领先。(进球视频第5分钟阎峰抢球犯规,建业获得前场任意球良机,但任意球主罚到禁区内却未能形成威胁,防守球员及时将威胁化解。第6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杜震宇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蒋哲禁区内得球抢点打门却将球打偏。第13分钟亚泰右路输送斜传球,却被防守球员解围。

  第18分钟亚泰右路攻势再度制造威胁,却再被建业的防守球员解围。第20分钟建业右路传中制造威胁,伊斯梅洛夫头球及时解围出底线。第22分钟亚泰传中制造威胁,孙捷抢到落点头槌攻门,却将球稍稍顶偏。第25分钟亚泰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阿克斯甩头攻门砸中球门横梁,亚泰错失扩大战果良机。

  第32分钟韩德明接到张笑飞的妙传,中路抢点打门未能打正部位,将球直接打高。第34分钟建业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哈维尔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球顶偏。第37分钟杜震宇抢球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8分钟杜震宇输送直塞球,张笑飞得到皮球,但却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将球带出底线。第43分钟建业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毕津浩抢到落点甩头攻门,稍稍将球顶偏。上半时比赛结束,亚泰以1-0领先。

  第46分钟雷永驰中场抢球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49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未能形成威胁。第51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胡斯蒂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解围。第55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胡斯蒂将皮球照顾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解围。第59分钟建业获得前场任意球,伊沃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随后防守球员将球解围。

  第61分钟莫雷罗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66分钟雷永驰左路传中,伊沃被封堵角度将皮球做到后点,但跟上的球员却未能抢到落点。第70分钟亚泰在建业禁区内制造混战,莫雷罗第一脚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但却也阻挡住了门将的视线,随后快速跟上的胡斯蒂跟上补射破门,亚泰将场上优势扩大为2-0。(进球视频第77分钟建业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破坏。

  第78分钟尹鸿博后场战术犯规放倒阿克斯,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胡斯蒂操刀主罚直接打门,皮球稍稍偏出。第81分钟杜震宇带球杀入禁区打门,却被门将及时封堵化解威胁。第82分钟裴帅战术犯规踢倒了带球突破的哈维尔,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87分钟罗足庆无对抗的情况下痛苦倒地,但建业已经没有换人名额,最终亚泰以2-0取胜。

  长春亚泰(3-5-2):29-宋振瑜;15-孙捷、5-伊斯梅洛夫、23-张笑飞;16-蒋哲(87’32-李光)、24-阎峰、8-杜震宇、10-胡斯蒂、25-阿克斯(82’6-裴帅);9-莫雷罗、7-韩德明(64’17-马晓磊)

  河南建业(4-5-1):1-吴龑;3-吕建军(72’31-罗足庆)、4-戈麦斯、5-顾操(25’19-张可)、33-毕津浩;13-阿布都外力、15-郑仁焕(70’20-萨哈拉)、8-尹鸿博、10-伊沃、11-雷永驰;9-哈维尔。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4/n413659925.shtml report 495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