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乒超-丁宁刘诗雯皆负 木子陈梦2分朱雨玲未救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2015中国乒超联赛结束了女团第1轮的角逐。本轮冷门不少,丁宁、刘诗雯分别告负,北京队、大土河一同输球。木子独得两分,其中战胜了胡丽梅,八一队赢得开门红。李晓霞缺席,陈梦两分助山东队奏凯,朱雨玲拿到两分却未能救主,鄂尔多斯2-3不敌辽宁。

  北京0-3吉林

  本轮最大的冷门当属北京队在主场爆冷告负。北京主将丁宁在第一盘2-3(11-6、5-11、3-11、11-6、5-7)惨遭王曼昱逆转,另一位北京队主力冯亚兰又在第二盘1-3(11-6、3-11、5-11、8-11)意外输给了刘斐。随着袁雪娇/陈可在双打比赛以2-0(11-5、11-6)横扫文佳/盛丹丹,吉林·北京中润华油就此3-0战胜北京队,爆出一大冷门。

  山东3-1广东

  山东主将李晓霞本轮缺阵,不过拥有陈梦的她们仍然极具实力。第一盘陈梦以11-2、11-7、11-4直落三局横扫李予冬,为山东队先下一城。第二盘张迟3-1战胜顾若辰,将大比分扳为1平。顾若辰在双打将功补过,与顾玉婷搭档2-0横扫杨采颖/詹利平。第四盘陈梦以3-2险胜张迟,一人贡献两分,山东队就此3-1击败广东,赢得了开门红。

  武汉3-1大土河华理

  大土河华理俱乐部主将刘诗雯一上来发挥不佳,2-3(11-9、9-11、11-4、6-11、3-7)惨遭武杨逆转,李晓丹3-0击败车晓曦,助武汉大比分2-0领先。刘诗雯与江越搭档双打,2-1击败刘高阳/李晓丹扳回一城,不过随着武杨在第四盘3-2险胜车晓曦,武汉队还是以3-1获胜。

  八一3-1金华

  第一盘木子3-2逆转斯文,为八一队拔得头筹。第二盘刘曦又以3-1逆转战胜了胡丽梅,八一大比分2-0领先。刘铭/张瑞2-1战胜刘曦/刘鑫,为金华队扳回一城,不过金华主将胡丽梅本场状态低迷,第四盘又2-3惨遭木子逆转。木子一人贡献两分,八一队3-1赢得了胜利。

  鄂尔多斯2-3辽宁

  第一盘朱雨玲3-1力克兰曦,为鄂尔多斯先下一城,陈幸同3-0横扫朱朝晖,将大比分扳为1平。第三盘兰曦/李佳燚2-1逆转张蔷/朱朝晖,辽宁大比分2-1反超。朱雨玲在第四盘3-0轻取陈幸同,一人拿到两分,将比赛拖入决胜盘。不过随着李佳燚2-1逆转张蔷,辽宁队还是以3-2赢下了这场比赛。(程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4/n413665541.shtml report 1125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2015中国乒超联赛结束了女团第1轮的角逐。本轮冷门不少,丁宁、刘诗雯分别告负,北京队、大土河一同输球。木子独得两分,其中战胜了胡丽梅,八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