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大利亚公布世预赛大名单 申花锋霸卡希尔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塔

  北京时间5月25日,澳大利亚足协官网宣布,球队主帅科格鲁公布了最新一期大名单。值得注意的是,现效力于上海申花队的蒂姆-卡希尔获得征召。据悉,澳大利亚队将于下近日集结,以备战下个月开始的2018年世预赛。根据赛程安排,6月16日,他们将在客场对阵吉尔吉斯斯坦。

  除了重返国家队的卡希尔之外,在这份大名单中还有2人也是重新获得了国家队的征召。他们分别是后卫斯皮拉诺维奇和门将加莱科维奇。

  附澳大利亚23人大名单:

  门将:朗格拉克(多特蒙德)、加莱科维奇(阿德莱德联)、莱恩(布鲁日);

  后卫:比伊奇(布尔萨体育)、戴维森(自由身)、埃尔里希(阿德莱德联)、弗兰季奇(自由身)、塞恩斯伯里(泽沃勒)、斯皮拉诺维奇(西悉尼流浪者)、威尔金森(全北现代)、赖特(普雷斯顿);

  中场:耶迪纳克(水晶宫)、米利甘(墨尔本胜利)、博扎尼奇(卢塞恩)、伊科诺米迪斯(拉齐奥)、隆戈(斯文登)、麦凯(布里斯班狮吼)、奥尔(乌德勒支);

  前锋:蒂姆-卡希尔(上海申花)、伯恩斯(惠灵顿凤凰)、尤里奇(自由身)、莱基(因戈斯塔特)、特洛伊西(威尔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5/n413699258.shtml report 948 北京时间5月25日,澳大利亚足协官网宣布,球队主帅科格鲁公布了最新一期大名单。值得注意的是,现效力于上海申花队的蒂姆-卡希尔获得征召。据悉,澳大利亚队将于下近日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