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1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为留孙可开5年长约+顶薪 若无法续约将甩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5月26日报道)江苏国信舜天俱乐部25日正式宣布与吉翔、周云、杨笑天三名球员续约到2019年,不过此前最受外界关注的孙可并不在其中。孙可与舜天俱乐部的合同与另外三名球员一样,也将于今年年底到期。搜狐体育记者25日晚上独家联系到舜天俱乐部高层,据舜天方面透露,目前与孙可的续约谈判仍在进行当中,“俱乐部肯定会尽全力留住我们自己培养出来的本土国脚”,而对于谈判的前景,高层人士表示:“如果说孙可是今年转会市场上的一条大鱼,那么至少到现在为止,这条‘大鱼’还在我们俱乐部的网里……”

  此前舜天已经于孙可方面进行了多次沟通,俱乐部也拿出了相当大的诚意,按照高层人士的说法,去年的谈判思路还是合适的待遇加上乡情,今年俱乐部的思路已经进行了调整,“我们会跟根据目前的市场情况,为孙可开出相应的续约条件,应该说目前开出的条件,在国内市场上肯定是可以匹配孙可国脚身份的,毕竟这两年国内市场就是这样,我们也不可能说因为是江苏培养了孙可,就让队员个人吃亏。在这方面,俱乐部领导都有相应的心理准备,我们也拿出了最大的诚意,希望能够留住这位本土国脚。”

  舜天方面并没有透露续约合同的相关细节,不过据记者了解,舜天方面提供的新合同希望与孙可续约五年,俱乐部也将为孙可开出顶薪,如果孙可在新合同上签字,很可能也将就此终老舜天。

  不过到目前为止,孙可方面还没有最终表态,种种迹象表明,对于现在的情况,孙可也有些矛盾,一方面他更倾向于继续留在江苏踢球,另一方面,确实有其他俱乐部承诺了更加丰厚的薪水,吸引孙可加盟。在这个过程中,有一个细节值得一提,就是孙可日前在南京租了房子,把家从徐州搬到了南京。“感觉上他肯定还是更希望继续留在舜天踢球……”有接近孙可的人士表示:“毕竟江苏是他的家,他从小就在江苏踢球,像吉翔、周云这批都是他从小一块玩大的伙伴,这种感觉是在别的地方没有的。”

  不过孙可最终能否跟俱乐部续约,目前舜天方面也没有答案:“我们只能尽最大努力,不过没签字之前真得很难判断。”当记者表示孙可是今年转会市场上最大的一条鱼,眼红的俱乐部不止一家时,俱乐部高层笑言:“那么至少到现在为止,这条‘大鱼’还在我们俱乐部的网里……”

  由于迟迟无法续约,目前无论舜天俱乐部还是孙可本人,都承受了不小的压力,不过在接受采访时,舜天高层还是显得比较宽厚大度,“其实没有必要用道德层面的东西去绑架孙可,他毕竟是一名职业球员,做出什么样的决定都是正常的”,俱乐部总经理刘军表示:“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去挽留孙可,但另一方面,我们也尊重这个市场,尊重球员本人。”

  不过舜天方面也一直强调,二次转会将是双方续约谈判的最终截止日期,“这个我们跟孙可有过沟通,如果在二次转会开始之前无法完成续约,我们也只能把孙可放到转会市场上。”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178&paper.cmsUrl= report 1740 (搜狐体育裴力5月26日报道)江苏国信舜天俱乐部25日正式宣布与吉翔、周云、杨笑天三名球员续约到2019年,不过此前最受外界关注的孙可并不在其中。孙可与舜天俱乐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五年长约舜天拿出最大诚意 若无法续约将甩卖孙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