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火箭大阅兵 > 勇士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肉搏博古特涨士气 追防库里为防守牺牲数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5月27日,休斯敦火箭队第四场128-115击败金州勇士队,德怀特-霍华德得到14分12个篮板,虽然他的得分不如詹姆斯-哈登闪耀,但是全场他内线防守保护是火箭队取胜关键,对博古特的肉搏、以及对库里外线补防都是魔兽全场气场表现。

  火箭前三场0-3落后时候,霍华德就鼓励全队不能放弃拿出男子汉气概重新振作,称一切皆有可能。霍华德首节上来遇到的防守并不严密,他在篮下接到传球,双手灌篮得分。魔兽在首节就像火箭队厚重的保护墙,得分不高,但稳固地守护篮下的篮板球。霍华德在首节抢下4个篮板,一个人抢下的篮板数等同于勇士队首节全队篮板数。首节还剩下58秒时,霍华德抢下后场篮板,甩到前场发动火箭队3秒攻势,科里-布鲁尔助攻泰伦斯-琼斯得分,这就是火箭队所向往和强调的快速进攻模式。

  魔兽第二节率先为火箭队得分,随后两次进攻当中出现失误。霍华德逐渐打出状态,第二节进行到7分15秒时,他在篮下单打,勇士队艾泽利防守,抓住魔兽衣服,霍华德上篮得分打成“2+1”。魔兽乘胜追击,接到哈登传球命中24秒压哨进攻。勇士队中锋位置第二节大部分时间用艾泽利防守霍华德,艾泽利在第二季里就对魔兽三次个人犯规。第二节还剩下2分05秒开始,勇士队开始对霍华德故意犯规,可惜两罚不中。上半场比赛里魔兽得到12分7个篮板。

  霍华德第三节尝试从篮下单打博古特未中,魔兽和博古特在本节之间缠斗增多,博古特在防守时对霍华德挥肘,魔兽被吹一次一级恶意犯规。勇士队进攻起势,霍华德需发挥个人防守作用,他盖掉汤普森的跳投后,抢下关键防守篮板。为了让霍华德冷静下来,魔兽在第三节后4分钟均坐在板凳上,现场镜头不断给到霍华德和博古特。

  第四节霍华德登场在火箭内线竖起铜墙铁壁,巴博萨快攻,霍华德篮下封盖巴西人。勇士队打出极小阵容,霍华德在篮下颇有浪费,防守中魔兽有时需要扑到外线去封堵勇士队投手们。由于双方都打出小个阵容,霍华德在最后几分钟未登场,但是他在球场内线堡垒作用是火箭队重要屏障。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6/n413766637.shtml report 1881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5月27日,休斯敦火箭队第四场128-115击败金州勇士队,德怀特-霍华德得到14分12个篮板,虽然他的得分不如詹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