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布里称北京是上帝恩赐 网友赞其在CBA是乔丹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马布里在推特上回复网友称自己不会离开CBA,北京是上帝赐予自己最好的城市。

  有一名网友在推特上问马布里:“你在中国又获得了总冠军,有没有考虑过重返NBA?还是会继续在中国联赛做“迈克尔-乔丹””。马布里转发并回复了这位网友“我现在所在的地方是上帝能够看到我最好的地方,我不会离开这个上帝为我设计好的地方。”

  马布里加盟北京男篮后已经帮助球队获得了3个总冠军,虽然马布里已经38岁,但是在季后赛以及总决赛中的表现依旧展现出了他的超前个能力,赛季结束后北京首钢男篮就提前与马布里增加了一年的合约,也就是说,马布里将至少以球员的身份在北京打到40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6/n413816932.shtml report 313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马布里在推特上回复网友称自己不会离开CBA,北京是上帝赐予自己最好的城市。有一名网友在推特上问马布里:“你在中国又获得了总冠军,有没有考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