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决赛老鹰VS骑士大阅兵 > 老鹰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库里之摔实在太恐怖 好在没有摔断手腕

来源:搜狐体育
库里惊魂一摔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斯蒂芬-库里在西部决赛第4场遭遇惊魂一摔。今日,谈及库里的摔倒,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仍心有余悸,他表示万幸的是库里没有摔断手腕。

  库里惊魂一摔发生在次节中段,当时特雷沃-阿里扎篮下持球,库里高高跃起试图封盖,但不曾想阿里扎头一低,结果库里撞到阿里扎后失去重心,在空中旋转一圈后重重摔到地板上。

  “那次摔倒看起来太恐怖了,”詹姆斯说道,“还算幸运,他只是用手支撑了一下,没有将全部重量落在手上,要不他肯定会摔断手腕。”

  詹姆斯的身上有多处受伤,他在东部决赛第3场之后接受了接近一小时的治疗。“我已经准备好上场了,”詹姆斯说道。目前,骑士队以总比分3-0领先老鹰队,距离重返总决赛仅差一胜。

  与此同时,库里坦言,此次重摔是一次吓人的经历,这位常规赛MVP说道:“我经历过各种因头部撞击而导致最糟糕的症状,毫无疑问,这次是最吓人的,因为当你在空中停留时间过长时,你根本不知道何时会撞击到地面。而这一切发生时,你根本无能为力。”

  好消息是,经过队医的详细检查,库里并没有脑震荡。也就是说,“萌神”不会缺席西部决赛第5场。(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7/n413842367.shtml report 1096 库里惊魂一摔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斯蒂芬-库里在西部决赛第4场遭遇惊魂一摔。今日,谈及库里的摔倒,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