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火箭大阅兵 > 勇士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帅赞哈登表现现象级 科尔:一度担心库里伤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dersson

  (Andersson 休斯敦报道)北京时间5月26日,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迎来与金州勇士队的系列赛第四场比赛。前三战皆告负的火箭队本场比赛强势反弹,首节便建立了23分的领先优势,最终以128-115战胜了勇士队,将总比分扳为1-3。

  赛后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首先说道:“大家都打得非常好。约什(史密斯)带领球队打出了很棒的开局,詹姆斯(哈登)奉献了现象级的表现。两支球队一共命中了37记三分,这并不多见。我认为特雷沃(阿里扎)也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开局阶段他命中了好几记关键的投篮。他们(勇士队)曾经迫近了比分,但我们最终守住了优势。这场胜利来之不易。”

  谈到哈登的强势回归,麦克海尔说道:“当你在一场比赛中表现不好时,显然你会不太高兴。他昨天就很不高兴,今天他把情绪发泄在了对手身上,打得很好。这是你应该做到的事情——对球队的工作人员或者你的教练发泄情绪并没有什么用,用这种情绪激励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这才是你应该做到的事情,而他做到了。”

  有记者问到为何火箭队总是要在绝境中才能发挥出最佳水平,对此麦克海尔回答道:“我也不知道。我也希望情况还没有这么糟的时候我们可以表现得更好。对阵这样一支球队我们需要一直保持在攻击模式,更多的传递球,更频繁的使用掩护,同时在防守端要更频繁的换位。他们有很多可以投篮的球员——通常如果你命中了17记三分球,你会觉得在三分球的方面会占有优势,然而今天我们在这个环节上还输了9分。他们的投射非常出色,所以我们不能有丝毫的松懈。我们只是需要打得更有能量,上一场比赛我们一点能量也没有,今天我们的表现有了很大的改观。”

  勇士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同样接受了记者采访。他首先谈到了库里受伤的瞬间他的反应。“我看到了他从阿里扎的身上翻了过去,很明显这样的落地看上去非常可怕。颈部受到撞击是个非常令人担心的情况,所以大家都非常焦急。幸运的是他自己站了起来,在医生的帮助下回到了更衣室。他需要接受一系列的检查,这就是他为什么没有在下半场首发。我们想要确保他没有问题,我们的医生最终同意他继续上场比赛,他也表现得很好。”

  谈到在库里下场以后勇士队打出高潮是否因为球队受到了激励,科尔说道:“我们只是突然打得更好了——克莱(汤普森)开始命中投篮了,我们的防守也有了提升。我不认为球队在情绪方面有什么变化,我们只是提升了自己的表现。”

  科尔随后谈到了哈登。“他们打出了很好的开局,比赛的频率非常快,他(哈登)早早的进入了节奏。他在比赛一开始就命中了几记投篮,很早就找到了他熟悉的比赛方式。”

  最后科尔说道:“他们好几次利用空切得分,通常这是你在防守端没有做好准备的表现。在防守反击时我们也做得不好。比赛初期我们表现得很迟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6/n413795846.shtml report 1209 (Andersson休斯敦报道)北京时间5月26日,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迎来与金州勇士队的系列赛第四场比赛。前三战皆告负的火箭队本场比赛强势反弹,首节便建立了23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