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决赛老鹰VS骑士大阅兵 > 老鹰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个人的东决!詹皇射雕秀 场均30+11+9不可阻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对老鹰的系列赛詹姆斯打出了个人生涯又一个巅峰,特别是第三场比赛詹姆斯透支带队打出里程碑一战。北京时间2015年5月27日,骑士继续主场迎战老鹰,詹姆斯全场只打了三节拿下23分9篮板7助攻,系列赛詹姆斯场均30分11篮板9助攻,最终骑士以118-88狂扫老鹰系列赛横扫对手,时隔八年之后骑士在詹皇带领下再次杀进了总决赛。

  在整个系列赛詹姆斯突破分球以及关键时刻对老鹰的打击,是老鹰输球的根本原因。虽然命中率不高,甚至在第三场比赛詹姆斯全场23次打铁创造季后赛最差纪录,但是同样那些更伟大的纪录也随之产生。

  第二场比赛詹姆斯30+9+11,詹姆斯用助攻再次撕裂了老鹰,而再在之前的第一场比赛,詹姆斯也是31+8+6,用进攻摧毁了老鹰的防线。应该说在客场带走两场胜利对老鹰是毁灭性的打击。而第三场詹姆斯37分18篮板13助攻更是在老鹰必死之战中射落了老鹰,而这场比赛也堪称是史诗级的个人秀。

  突破分球激活了骑士,而幸运的是作为今年季后赛三分球最好的球队,骑士的三分球给了詹姆斯突破分球极大的支持。今天开场詹姆斯连续送出3次助攻也是很快确定领先优势的原因,突破+分球詹姆斯用老鹰的方式在回击东部老大。

  在第二节詹姆斯再上场之后,依然是送3分助攻,然后在篮下去一次一次砍老鹰。第二节8分24秒詹姆斯在内线再次命中之后,骑士已经领先了15分。随后又是詹姆斯,先是防守端封盖了卡罗尔的上篮,结果詹姆斯从后场发动进攻一条龙突破,在面对霍福德的时候来了一个360度转身,戏耍了对手上篮得手。而在第三节詹姆斯的助攻和突破依然死死压制着老鹰,让老鹰每次追分都没有什么结果。第三节最后一分钟詹姆斯的一次突破之后,骑士已经领先25分,大局已定。

  不仅仅是本场比赛,整个系列赛实际上是詹姆斯一个人摧毁了老鹰,东部决赛成了詹姆斯的《射雕英雄传》。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7/n413862732.shtml report 2018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对老鹰的系列赛詹姆斯打出了个人生涯又一个巅峰,特别是第三场比赛詹姆斯透支带队打出里程碑一战。北京时间2015年5月27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