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脚爆射完成复仇 黄博文用城南方式雪五年之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晴

  搜狐体育讯 广州恒大主场击败城南FC晋级亚冠八强,黄博文一粒进球加一次制造点球,堪称球队最大功臣,此番也为老东家北京国安复仇2010年亚冠小组赛被城南双杀复仇。

  2010年亚冠小组赛,北京国安和城南同组,当时黄博文还在御林军效力。国安主客场都输给了城南,其中客场更是1-3落败,而且在15分钟内丢了3球。值得一提的是,在伤停补时阶段,国安门将杨智被红牌罚下,由于球队换人名额已经全部用完,只能让场上的球员临时客串门将,黄博文无奈戴上门将手套,但对手一脚爆射任意球直接破门,让黄博文的门将首演留下苦涩记忆。

  五年之后,黄博文又在亚冠迎来了和城南的较量,只不过现在所效力的球队变成了广州恒大。首回合客场挑战强敌,黄博文打进了一粒宝贵的客场进球,为失球的恒大保留了翻盘的希望。次回合主场再战,恒大在场上的优势并不明显,但黄博文上半场射门打在对方球员手臂上,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高拉特主罚命中。这粒进球来的非常关键,让恒大球员稳住了心态,并最终下半场再进一球淘汰了城南,黄博文也完成了复仇。

2010亚冠联赛杨智被罚下 黄博文客串门将被城南轰门得手
2010亚冠联赛杨智被罚下 黄博文客串门将被城南轰门得手

  (心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7/n413929420.shtml report 3789 亚冠集锦-张琳芃伤退高拉特双响恒大2-0城南-->恒大2-0城南高拉特破门双手指天搜狐体育讯广州恒大主场击败城南FC晋级亚冠八强,黄博文一粒进球加一次制造点球,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