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1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出局可将重心转向国内 国安盼捧起一座奖杯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杨阳

  精力回归国内赛场

  盼至少能捧一座奖杯

  虽然离开了亚冠的赛场,但国安本赛季的战斗还远没有结束。目前在中超联赛中,国安积22分与山东鲁能、上海上港、广州恒大并列榜首,具备夺冠的实力。涉险晋级的足协杯比赛由于签位上佳,也被看做夺冠的热门。

  结束昨天的亚冠比赛之后,国安将全部重心转回国内赛场,希望能够在联赛和杯赛中有所作为,希望至少能捧回一座冠军奖杯。

  上赛季国安与恒大在中超联赛中的争冠比拼一直延续到最后一轮才揭晓答案,本赛季随着上海上港的加入和山东鲁能在国内赛场成绩日趋稳定,中超开始出现近几个赛季最为激烈的争夺,11轮过后四支球队积分相同并列榜首。

  进球球员方面,国安的三名外援攻击手德扬、巴塔拉和费祖拉乌都已经攻入了4粒进球,可除此三人之外,国内球员最多的进球数只有1粒。对于国安来说,只有国内球员尽快找到进球感觉,才能丰富国安的进攻体系,同时减轻外援攻击手面对的防守压力。

  足协杯方面,国安即将在下一轮迎来与北控的北京德比,在1/4半区,国安能够遇到的最强对手是贵州人和,如果能够闯入半决赛,将面对上海上港、广州富力、上海申花三支强队中的胜出者。而在另一个半区,由于恒大的意外出局,只剩下鲁能一支传统强队。

  不过,由于本赛季足协杯在半决赛之前,上赛季联赛排名靠后的球队拥有主场优势,国安在1/4决赛中可能将远赴贵州,球队如果想在杯赛中走得更远,这场比赛必须打起精神。

  文/记者 杨阳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7/n413882522.shtml report 1453 国安0-1全北出局徐云龙抱头叹息精力回归国内赛场盼至少能捧一座奖杯虽然离开了亚冠的赛场,但国安本赛季的战斗还远没有结束。目前在中超联赛中,国安积22分与山东鲁能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