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奥热身赛高尚14+4难救主 末节崩盘遭遇两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北京时间5月28日,2015男篮四国赛第二战在江苏江阴继续进行,中国国奥男篮在第四节最后5分钟突然崩盘,最终以60-74负于加拿大多伦多3D俱乐部队,遭遇本次江阴站比赛的两连败。高尚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4分4篮板。

  数据:高尚14分4篮板、罗汉琛9分、陶汉林9分、衡艺丰8分、吴前5分、罗凯文5分、赵继伟3分,常林2分、贾诚2分。

  开场之后,中国国奥队以0-4落后,随后陶汉林强攻篮下,得到了国奥队第一个两分。由于双方失误较多,因此进攻端显得的十分混乱,随着吴前命中3分,陶汉林依靠身高优势连续在内线进攻得分,中国男篮首节以14-18落后加拿大多伦多3D俱乐部队4分。

  第二节,中国国奥队突然找到三分手感,随着罗凯文和赵继伟先后命中三分,国奥队一度将比分追平并反超。可惜此后的时间里,国奥队失误过多的短板再次突显,内线进攻多次被抢断,外线突破也多次失误。半场结束,中国国奥队未能继续扩大分差以35-32领先对手3分。

  第三节,高尚成为中国国奥队的主要得分点,他不但连投带罚给加拿大多伦多3D俱乐部队内线造成巨大压力,而且本节后半段更是命中两记三分。凭借着他一个人的火力,中国国奥队三节战罢以51-49领先2分。

  第四节前半段,局面一直在中国队的掌控之中,可是比赛还剩5分钟时,场上风云突变。加拿大多伦多3D俱乐部队抓住中国国奥队一次失误后快攻反击,将比分追至54平。最后2分钟,中国国奥队连续出现两次致命失误,而加拿大多伦多3D俱乐部队命中三分,随后又轻松完成一次2+1。随着分差被扩大为10分以上,比赛胜负也最终失去悬念。最终,中国国奥队以60-74负于加拿大多伦多3D俱乐部队,遭遇两连败。

  今晚,中国国奥男篮将迎战此前曾在常熟站战胜过的美国NBDL联队,这也是中国国奥队避免3连败的好机会。

  中国国奥队首发:赵继伟、崔晋铭、高尚、罗凯文、陶汉林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8/n413969034.shtml report 1217 北京时间5月28日,2015男篮四国赛第二战在江苏江阴继续进行,中国国奥男篮在第四节最后5分钟突然崩盘,最终以60-74负于加拿大多伦多3D俱乐部队,遭遇本次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