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8日热点:小牛欲先签后换追乔丹 公牛或炒主帅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8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小牛欲先签后换追小乔丹

  来自ESPN的报道称,快船队主力中锋德安德鲁-乔丹将在今夏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据悉,小牛队正考虑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这位全明星内线。

  2.雄鹿悍将批科比不放权

  雄鹿锋线大将贾里德-杜德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如今在联盟里,大多数球员都不愿意搭档科比。这其中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飞侠总是死死将权利握在手中不愿意下放。

  3.斯科特不相信科比明年退役

  根据《湖人国度》的报道,此前虽然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透露科比会在明年退役,但是主帅斯科特却并不相信,除非科比亲口告诉他。

  4.鹈鹕正式面试小范甘迪

  根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沃纳罗夫斯基的报道,在季后赛首轮被勇士淘汰出局后,鹈鹕解雇了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此后他们便一直积极物色新的主帅人选。而就在今天,球队正式面试了前火箭主教练,现担任ESPN解说员的杰夫-范甘迪。

  5.曝公牛考虑解雇锡伯杜

  来自ESPN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公牛队正在更加认真的考虑解雇主帅汤姆-锡伯杜,以此减少财务输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8/n413970214.shtml report 1152 北京时间5月28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小牛欲先签后换追小乔丹来自ESPN的报道称,快船队主力中锋德安德鲁-乔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