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永昌发布战申花海报:锦上添花 盼续写黑马传奇

来源:搜狐体育
 


  河北足球网5月28日消息(耿晓谦)今天上午,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客场挑战上海申花的海报,这场比赛将于5月30日19:45在上海虹口体育场举行。

  永昌新海报的主题为“锦上添花”,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永昌以4胜3平3负积15分的成绩排名第七,而上海绿地申花则是4胜2平5负积14分排名第九。永昌因为其在中超优异的表现被定义为了中超近几年最黑的黑马。如果论赛季前的投入,恐怕永昌队的花费连申花队的一半都不及,此番客场挑战申花,通过永昌的海报我们不难看出球队的目标,客场拿下申 花再取3分,在球队本赛季的优异表现上锦上添花,继续书写“黑马”传奇。

  据悉,不少永昌球迷赛前第一时间已经对本周六客场挑战申花一战作出期望:“申花是小毛出道的地方,希望小毛能继续旧主杀手的传奇!”

  永昌官方微博表示:感谢球迷齐心协力,与永昌共绘绿茵锦绣。5月30日19:45,永昌征战上海滩,与球迷万众一心再接再厉,为燕赵豪情锦上添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8/n413975083.shtml report 817  河北足球网5月28日消息(耿晓谦)今天上午,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客场挑战上海申花的海报,这场比赛将于5月30日19:45在上海虹口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