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裁判专家:喝水哥丢球裁判没问题 周挺应当罚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刚刚过去的一周亚冠中超双线开打,北京国安队一平一负表现差强人意,但能够重新将重心回归联赛,也算是御林军不错的选择。5月28日晚,BTV体育《集结哨》栏目,点评本周争议判罚。裁判专家认为昨天比赛中周挺被罚下的同时,对方队员也应该吃到黄牌,对于河大成的进球无效,判罚没有问题。

  昨晚与全北现代的比赛中,周挺吃到红牌被罚下,对于这个报复性动作,裁判专家认为判罚没有问题。但对方队员也有侵犯动作,对此,南方表示:“当时我就觉得惊讶,球权给了全北,但动作肯定是对方犯规在先,最起码应该是黄牌。”崔宝印同意南方的看法:“第一脚的时候,周挺也有一个犯规,才有的对方第二脚铲球,而且是奔人去的,鲁莽的有伤害性的,应该是黄牌。”

  河大成在本场比赛中曾攻破对方球门,但被判冲撞门将进球无效。对此,南方认为:“球门后的机位交代的很清楚,河大成的脚和对方门将没有接触,但手臂有击打,属于冲撞。”崔宝印补充道:“河大成第一个动作是踹,没有踹到,本身就是危险动作,然后用背部将守门员的持球撞下来了,判罚犯规是正确的。”

  本场比赛中,河大成还在一次上抢中造成对方吃到黄牌,但裁判当时本着进攻有利的原则没有判罚,而是在费祖拉乌进攻无果后补判。对此,南方认为:“主裁判当时看见了对方犯规,但是没有看到助理裁判举旗,当时国安有一个队员越位了。”崔宝印评价当值主裁太实在:“掌握有利没有问题,裁判挺实在的,犯规有一个次序问题,间隔时间比较长。”

  本周国安与江苏的比赛中,于大宝禁区内摔倒,裁判没有吹罚点球。对此,南方认为:“第一感觉是脚上没有接触,手上可能有一个轻微的触碰,但不足以造成摔倒,所以没有吹也是有道理的。”“这个动作于大宝就是找犯规,没必要判点球。”崔宝印表示。而对于李磊与埃斯库德罗的冲撞,崔宝印认为属于合理冲撞:“合理冲撞就是同等的拿球环境。平行对等条件下的冲撞,这个动作就是。”

  在本轮中超联赛中出现了一个“喝水哥”,成为广大球迷茶余饭后的谈资。对此,南方表示:“当时重庆队的所有球员都在理论,没有人挡球,裁判也默认了快发,这是符合规则的,还是对方门将缺乏比赛经验。”“裁判并没有表示要听哨还是什么,所以是符合规则的,判罚没有问题。”崔宝印补充道。广州恒大与富力的比赛中,唐淼禁区内摔倒,对此,两位嘉宾一致认为应该判罚点球。(四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8/n414018187.shtml report 1217 刚刚过去的一周亚冠中超双线开打,北京国安队一平一负表现差强人意,但能够重新将重心回归联赛,也算是御林军不错的选择。5月28日晚,BTV体育《集结哨》栏目,点评本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