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埃杜破门周挺染红 国安0-1负全北无缘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5月26日19时30分,2015亚冠1/8决赛次回合,北京国安主场0-1负于全北现代,第72分钟埃杜打破僵局。北京国安总比分1-2不敌全北现代队,无缘亚冠八强,中超仅剩下广州恒大这一颗独苗。北京国安队16强便宣告出局,未能创造亚冠最好成绩。

  国安在中超赛场,以6胜4平1负积22分,同鲁能、上港和恒大队积分相同,只因胜负关系的劣势排在第四位。为了备战这场亚冠关键战役,国安也在之前的联赛里大胆轮换,令主力球员得到了休整。全北现代队则在K联赛里,以10胜1平1负积31分一枝独秀,展现超强的战斗力。首回合的较量,两队以1-1握手言和,这也令国安占据着出线的主动权。国安若能取胜,或同对手以0-0战平,则将顺利晋级八强。国安若常规时间和加时赛同对手打成1-1,,那么则将经过点球大战一决胜负。若是其他的结果,则是全北现代队晋级。

  第3分钟赵和靖左路带球杀入禁区,随后输送直塞球,但却没有球员抢到落点,导致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4分钟国安输送长传球,权纯泰及时出击再化解险情。第6分钟全北开出角球,但却未能形成威胁,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9分钟埃尼尼奥带球反击形成威胁,他带球摆脱一名防守球员,但赵和靖及时将球解围。第12分钟国安获得角球,巴塔拉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随后被防守球员顶出。随后国安再度主罚角球,却没能形成威胁,被门将将球击出。

  第17分钟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未能形成威胁,权纯泰轻松将皮球得到。第20分钟张呈栋前场反抢的时候,被主裁吹罚犯规。第22分钟全北输送挑传,金亨镒头球摆渡,李同国距离球门12米左右射门打高,国安逃过一劫。第24分钟徐亮抢球的时候,被主裁吹罚犯规。第29分钟全北获得前场任意球,埃尼尼奥操刀主罚直接打门,却将球稍稍打偏。第30分钟费祖拉乌禁区外选择远射,将球稍稍打偏。

  第34分钟全北获得前场任意球,埃尼尼奥操刀主罚,但将皮球打在人墙上,没能形成威胁。第35分钟威尔金森战术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6分钟全北在国安门前制造威胁,利用左路传中制造威胁,最终杨智将威胁化解。第38钟费祖拉乌大禁区前获得打门机会,但却打在防守球员的身上。第39分钟张呈栋采用战术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41分钟巴塔拉巧妙分球,宋博轩右路带球杀入禁区,却被回防的后卫化解险情。上半时两队打成0-0。

  第47分钟柳昌铉左路输送传中球,却被防守球员破坏。第50分钟费祖拉乌带球到大禁区前,却被后卫将球阻截。第51分钟全北获得前场任意球,莱昂纳多操刀主罚直接打门,杨智飞身扑救将威胁化解。第56分钟全北获得角球,埃尼尼奥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但裁判吹罚全北球员在禁区内犯规。第59分钟埃杜禁区外拿球远射,将球稍稍打偏。

  第62分钟国安中场挑传制造威胁,德扬拿球后长驱直入,横向盘带后大禁区线上选择,权纯泰将球直接得到。第65分钟全北获得前场任意球,埃杜操刀主罚直接打门,打在国安防守球员的身上。第67分钟埃尼尼奥右路传中,再被防守球员挡出。全北获得角球,埃埃尼尼奥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再被防守球员挡出。第68分钟全北获得前场任意球,莱昂纳多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再被防守球员顶出。

  第70分钟于大宝边路带球突破的时候,被全北球员明显踩到了脸上,但主裁却并未理会。第72分钟全北中路短传配合打穿了国安的防线,李在城输送威胁直塞,埃杜成功的形成反越位,面对杨智轻松推射得手,全北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北京国安总比分以1-2落后出线形势趋于被动。第76分钟国安形成威胁,右路输送传中,河大成门前包抄打门,再被门将将皮球得到。第77分钟全北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埃杜凌空打门被杨智奋力单拳击出。

  第79分钟埃杜接到队友传球,禁区内凌空抽射打在球门的横梁上,全北丧失了扩大比分的良机。第81分钟河大成抢点的时候踢到了门将,导致门将扑球脱手,随后主裁吹罚河大成犯规向他出示黄牌警告。第82分钟莱昂纳多禁区外拿球劲射,再度击中球门横梁。伤停补时阶段周挺对崔喆淳有一个附加动作,他不冷静的踹到了对手的后背上,被主裁红牌逐出场外。最终国安以0-1告负。

  北京国安(4-5-1):22-杨智;4-周挺、13-徐云龙、18-郎征、31-赵和靖;16-河大成、17-巴塔拉、28-张呈栋(80’23-陈志钊)、21-费祖拉乌(55’8-朴成)、11-宋博轩(58’19-于大宝);10-德扬

  全北现代首发:1-权纯泰;3-金亨镒、6-崔普庆、18-威尔金森、25-崔喆淳;4-金基熙、8-埃尼尼奥(84’16-赵星恒)、17-李在城、13-郑勋(34’10-莱昂纳多);20-李同国、24-柳昌铉(52’9-埃杜)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6/n413828461.shtml report 5612 亚冠集锦-埃杜破僵局周挺染红国安0-1不敌全北-->国安0-1全北周挺报复踹人染红北京时间5月26日19时30分,2015亚冠1/8决赛次回合,北京国安主场0-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