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林:菜鸟时曾与勒布朗对喷 再防詹皇更有动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5月29日,《湾区新闻》报道,金州勇士队德拉蒙德-格林在总决赛里防守对象很明确,那将是勒布朗-詹姆斯,格林回忆起新秀赛季也曾防过詹姆斯,首次和勒布朗交锋当中两人就互喷垃圾话,格林在新秀赛季还曾经0.9秒绝杀过詹姆斯领衔的热火队。

  格林12年新秀赛在和迈阿密热火队比赛当中,以菜鸟身份防守勒布朗-詹姆斯,两人还对喷垃圾话。 “他就是说,‘哥们,你不够强壮身高不够无法阻止我,你需要一些帮助。’”格林回忆这个细节道,“然后我就告诉我说,好吧,无所谓哥们,但是我打赌你接下来无法再得分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勒布朗还是得分了,尽管如此,你知道我说了什么了吧?”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菜鸟的格林在12年12月13日的这场比赛里还绝杀了詹姆斯的热火队,完成终场前0.9秒绝杀。即便是菜鸟时候,格林就具备挑战詹姆斯的野心。

  格林身高2米01,在防守内线球员上或许高度不够,但他有力量、防守意识和积极的拼抢作为弥补。作为一位防守悍将,格林最不喜欢被人说个子矮,大嘴巴克利曾讽格林身高过矮时,格林也做出回击。

  格林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评选当中仅次于伦纳德排在第二位,西部季后赛经历严酷考验,他里要一直身背球队防守重担,首轮当中防守新奥尔良鹈鹕队的“浓眉哥”戴维斯,第二轮防守孟菲斯灰熊队的马克-加索尔和扎克-兰多夫,西部决赛防守德怀特-霍华德,不时还要帮助队友防守詹姆斯-哈登。总决赛当中,勇士队将妥妥地安排格林防守詹姆斯。

  詹姆斯在季后赛里场均投篮命中率为42.6%,三分球命中率为17.6%,场均得27.6分。格林说:“我们肯定有制定防守詹姆斯的计划,就像象棋比赛一样,主教练科尔会安排好一切,我相信他,也信任队友们,整个赛季我们都按照比赛计划进行。”勇士队或许会用哈里森-巴恩斯协助格林的防守,伊戈达拉也具备防守勒布朗的能力。“我的意志已经做好准备,”格林说:“我是这个球队防守心脏,我们已经在身心上做好挑战的准备。”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9/n414062575.shtml report 1059 北京时间5月29日,《湾区新闻》报道,金州勇士队德拉蒙德-格林在总决赛里防守对象很明确,那将是勒布朗-詹姆斯,格林回忆起新秀赛季也曾防过詹姆斯,首次和勒布朗交锋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