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FIFA深陷世界杯贿选丑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足总主席:布拉特若连任 英格兰或退出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英足总主席反对布拉特连任
英足总主席反对布拉特连任

  目前国际足联第65届选举大会正在进行,与会将宣布新一任的国际足联主席,此前多名FIFA高管被FBI带走一事令布拉特的连任蒙上一层阴影,目前大部分的欧足联成员都表达了对布拉特的反对,英足总主席格雷格-戴克表示,如果布拉特连任英格兰将考虑退出世界杯。

  此前戴克曾表示,如果FIFA想要重建,布拉特必须走人,“布拉特必须下台,要么在投票中落败要么他自己辞职,或者我们在想想第三方案。”显然对于丑闻缠身布拉特继续接掌国际足联,戴克并不认可:“如果没有人做点什么,那这件事将不会产生什么影响,很快就会被人遗忘。但如果欧足联集体退出世界杯,那么将产生一定的影响,如果布拉特连任,那么这件事就应该认真考虑。我认为美国人出示的证据是毁灭性的的,我不认为布拉特会幸免,他可能这周末没事,但不可能一直安然无恙。在他执掌国际足联期间,腐败程度是让人不能接受的,非常可怕。”

         (苏打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9/n414081242.shtml report 1303 英足总主席反对布拉特连任目前国际足联第65届选举大会正在进行,与会将宣布新一任的国际足联主席,此前多名FIFA高管被FBI带走一事令布拉特的连任蒙上一层阴影,目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