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2轮 > 重庆力帆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客战力帆舜天两大将缺阵 俱乐部董事长亲自助阵

来源:现代快报

  今天19:30,舜天将在客场挑战升班马重庆力帆,由于任航累计4张黄牌停赛,刘建业伤势未痊愈,此役两人均无法出场。即便对手是“软柿子”,但被迫变阵的舜天恐难拿到客场首胜。舜天主帅高洪波表示:“客场对阵重庆阵容将进行调整,希望通过好的比赛结果化解外部的压力。”而曾在舜天执教过的力帆主帅王宝山则说:“我对江苏队有感情,希望全中超球队都向舜天学习,因为他们的青训工作做得是最好的。”现代快报记者 程玲林

  今晚,舜天将在重庆奥体中心挑战升班马力帆。由于本赛季在客场还无一胜,舜天上下对拿下力帆这个“软柿子”就变得格外重视。

  但目前球队境况并不好,由于上一场比赛任航吃到了黄牌,个人已累计4张,所以与力帆的比赛将自动停赛。而上轮作为队长的刘建业,也因一次拼抢受伤,本周伤势恢复得并不好,主帅高洪波表示:“刘建业无法在与力帆的比赛中上场,加上任航的停赛,所以比赛将被迫再次变阵。”

  此外,对于目前球队在客场的糟糕战绩,高洪波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也表示:“我们的主客场成绩还是有一些差距,联赛目前已经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各支球队拼得也比较凶,只能说在明天的比赛中竭尽全力取得一个好结果,争取化解外部的一些压力。”

  而在昨天下午的踩场训练中,几名外援的表现则令人刮目相看,特别是埃斯库德罗的状态好得出奇,分组对抗中几次依靠个人能力的破门,也引得现场记者频频叫好,相信埃斯库德罗的爆发能激发另两名前场外援萨米尔和卡尔坦松的斗志,可以说,这三人的发挥,将直接决定明天舜天队的胜负。

  焦点

  他乡遇故人

  重庆主帅曾执教舜天

  在中甲鏖战了几个赛季之后,重庆力帆去年终于在王宝山的率领下重返中超赛场,而王宝山对于江苏球迷来说,并不陌生。

  2005年,作为前国青队主教练,王宝山就曾执教过舜天队,当年舜天在王宝山的指挥下就曾拿过甲B联赛第5名。对于这段往事,以及舜天队的现状,王宝山在接受现代快报记者采访时也表示:“首先我想说的是,我对江苏舜天是非常有感情的,毕竟我在那里曾经工作过,我也想借助江苏的媒体,向江苏球迷问个好。”

  王宝山接着说:“现在的舜天队,可以说是整个中超非常不错的俱乐部了,特别是在培养选手和青训这块,值得全中超俱乐部去学习,包括孙可、吉翔,还有国奥队的一些球员,都是舜天自己一手培养出来的,从这方面来说,舜天不仅仅走出了自己的特色,也从另一方面帮助了中国足球提高。”

  最后王宝山也对现代快报记者表示:“今年中超竞争非常激烈,我觉得无论是球迷还是媒体,应该给这支球队更多的时间,相信有这么多的优秀球员,舜天未来会越来越好,但明天的比赛,我作为力帆主帅,将全力以赴。”

  延伸阅读

  重视客场

  高层现场督战

  应该说,联赛已踢到三分之一阶段,舜天目前的成绩并不令人满意,但俱乐部上下还是对球队有更多的期待。

  据记者了解,俱乐部高层对重庆、河南这两个“背靠背”的客场非常重视,董事长梅泽铭甚至来到重庆亲自督战。不过,正如一位高层所说:“球队在困难期,希望全队还是众志成城,一场一场地打,特别是在客场不要有任何压力,要依靠整体的力量去打好比赛,争取取得一个令外界满意的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30/n414116722.shtml report 1665 今天19:30,舜天将在客场挑战升班马重庆力帆,由于任航累计4张黄牌停赛,刘建业伤势未痊愈,此役两人均无法出场。即便对手是“软柿子”,但被迫变阵的舜天恐难拿到客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