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日早报:尼克斯更换选秀目标 卡莱尔秀钢琴技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6月1日,NBA今天没有比赛,但在赛场外,还是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尼克斯更换选秀目标

  来自CBS体育的消息,种种迹象表明,尼克斯很可能在今夏的选秀大会上更换目标。未来,他们不会仅仅锁定穆迪埃和拉塞尔两名控卫,而是将更多考察其他球员,就比方说肯塔基大学锋线——特雷-莱尔斯。事实上,早在高中时期,莱尔斯的天赋就被很多球探看好,一些专家更是将朱万-霍华德作为他的模板。作为一名大前锋,莱尔却有着出众的中距离投投射能力,除了手感柔和,其身体条件也绝对是上乘的。

  卡莱尔大秀钢琴技艺

  目前,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正在享受假期。而就在昨天,他还应邀作为歌手、钢琴家布鲁斯-霍恩斯比的表演嘉宾,在后者的演唱会上大秀钢琴弹奏技艺。要知道,布鲁斯-霍恩斯比可是在美国颇有名气的艺人,并且曾在1989年和1993年两度获得格莱美奖。但对于卡莱尔的钢琴演奏水准,霍恩斯比却毫不吝惜溢美之词,“他是(NBA)唯一一位可以在开场演奏国歌的教练……他是一个了不起的钢琴家……如果不是当教练,也许他真的会成为一名钢琴演奏家。”

  国王后卫盼保留核心阵容

  近日,国王控卫达伦-科里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今夏球队能够保有目前的核心阵容,在他看来这套阵容如果经过打磨,已经具备了杀入季后赛的实力。“绝对的,我认为这套核心阵容能帮我们完成目标,我并不是一个很懂数据的人,但据我所知,很多人都认为我们的先发五虎是全联盟最强的之一。”早先,国王篮球运营部副主席迪瓦茨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球队未来会围绕考辛斯建队。至于先发阵容中的其他人,迪瓦茨却并未提到。

  小加索尔透露留队想法

  今天早些时候,来自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灰熊中锋马克-加索尔在接受采访时,认为他在灰熊有可能夺下冠军。今夏,小加索尔将会成为自由球员,也因为这层原因,目前他的一言一行都备受关注。早先,小加在面对媒体时,曾对马刺大加赞扬,引发了外界对他他转投圣城的猜测。但今天,小加却又谈到了自己的现任东家灰熊,他认为在灰熊,自己完全有夺冠的可能。此外,小加也表示,他已经在灰熊效力多年,并且由于自己的父母也在孟菲斯工作,因此,他对于这座城市,他有着相当深厚的感情。

  前爵士教练预测骑士夺冠

  日前,前爵士教练汤姆-尼萨尔科在接受采访时预测,骑士会赢下今年的总冠军奖杯。总决赛即将在6月5日打响,而最近两天,很多人也开始对最终的冠军归属进行预测。尼萨尔科就认为,尽管勇士拥有两位伟大的投手,但如果他们不能把比赛节奏带动起来,不能打出快速的攻防转换,单凭防守是赢不了系列赛的。相比之下,他认为骑士要出色很多,詹姆斯在球队的作用自不用多说,一旦欧文也能顺利的伤愈复出,那么他们的战力显然要高出勇士。(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1/n414188663.shtml report 1574 北京时间6月1日,NBA今天没有比赛,但在赛场外,还是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尼克斯更换选秀目标来自CBS体育的消息,种种迹象表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