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小牛大阅兵 > 火箭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牛失绝杀卡莱尔揽责任 卡帅:哈登生死球幸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ack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Jack 达拉斯报道)北京时间4月25日,达拉斯小牛在主场以128比130输给火箭,系列赛总比分0比3落后。整场比赛,两队打得格外激烈,比分始终咬得很紧。小牛方面,诺维斯基和埃利斯双双砍下34分;火箭方面,哈登24投15中,取得42分。

  对于埃利斯最后一攻,卡莱尔解释道:“我们原来的计划就是德克接球,然后把球传给埃利斯,接着埃利斯投出最后一攻,但可惜最后球没有进,这个不进算我的。”

  在前两场的比赛中,卡莱尔很好地限制住了哈登,但今晚哈登得到了42分。对此,卡莱尔分析:“我们改变了防守他的策略,防止他把球传给他的队友,让他们得到轻松得分的机会。因为上两场比赛中,哈登一直通过这个方式帮助队友得分。你不能让一个伟大的球员一直这么打。但今晚,哈登还是射入了很多困难的进球,特别是最后一个投篮,进去出去,进去出去,最终还是进了,那个球非常有运气。而我们没有投进最后一球。”

  诺维斯基今晚的表现非常抢眼,特别是在最后一节得到了14分,卡莱尔称赞道:“他是德克,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他是一位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他有着大心脏,让我们在比赛中保持着竞争力,他在各个方面都是难以置信。在有时候,他没办法射入球的时候,他还是能调整回来。今晚我们没办法让他拥有在平时比赛中的休息时间,但我们没有选择。因为我们其他的球员都有伤在身,菲尔顿拉伤了腿筋,杰弗逊拉伤了小腿,我们现在很缺人,但我们的球员还在坚持,所以我爱他们。我们会在星期天回到这里,持续地战斗。”

  记者问到“面对零比三的局面,是否已经翻盘无望?”卡莱尔说道:“我们的希望在第四场比赛,我始终对第四场比赛保持希望。今晚有一个回合一直在我脑海里。我们的防守非常好,我们有地狱式的防守,哈里斯基本上已经拿到球了,但是霍华德却把哈里斯直接扔到我们板凳席,然后霍华德把球传给阿里扎,阿里扎三分命中。结果,霍华德并没有拿到犯规,对方还取得了三分,这种行为必须要制止,霍华德这样扔人屡见不鲜。系列赛应该在规则范围内进行,因为已经有很多越线的身体接触了。”而哈里斯则是开着玩笑说:“我倒在地上的次数实在太多了,多的我已经不太记得具体那次倒地是怎么回事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5/n411878158.shtml report 2166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Jack达拉斯报道)北京时间4月25日,达拉斯小牛在主场以128比130输给火箭,系列赛总比分0比3落后。整场比赛,两队打得格外激烈,比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