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石家庄永昌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孔卡仍是球队最佳 输球因为丢球太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6月2日 石家庄报道)本周中超一周三赛,两连败的上海上港将在客场挑战石家庄永昌,此前与另外两支上海球队的交锋中,石家庄永昌队保持不败。由于上海大暴雨,今天出发的上港队延误了5个多小时才飞抵石家庄。赛前发布会上,埃里克森感叹,今天真是漫长的一天。

  埃里克森表示:“今天真是漫长的一天,航班晚点了5个小时,很不走运,我们的备战跟上周差不多,我们的中后卫石柯和韩国人金周荣伤势没有恢复,明天还是打不了,于海可能有一段时间要恢复,队长孙祥也有一些问题,今晚明天要看看情况,决定他们是否能够出场。其他队员训练都比较刻苦,都比较努力。对于我们来说,带着两连败来到这里,希望明天能够有一个不错的结果。”

  有记者问埃里克森,上港两连败,是否因为过于依赖孔卡,而孔卡被对方盯死有关系?对此埃里克森表示:“我不同意这种说法,上一场与山东的比赛,孔卡无疑是表现最佳的球员,他进了两个球,关键是我们输了四个球,我们才输掉了比赛,还是希望我们的防守能够进一步加强。”

  谈到永昌这个对手,埃里克森表示:“我们看了他们跟申花的比赛,他们踢得非常好,防守不错,反击也获得了很多机会,完全有机会赢下上周的比赛。我们知道他们是中超的新军,但是里面有两个队员我也认识,他们曾经是我的队员。”

  有记者问埃里克森,明天的比赛会否一开始就加强进攻,尽快取得比分领先,对此埃里克森表示:“我们当然想进攻,但还是要做好防守,否则很难赢球,明天的比赛会很激烈,对方防守很好,反击也很犀利,如果我们打出我们擅长的东西,应该能够赢下比赛,我们在防守方面必须做得比在山东鲁能的比赛中所表现得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228&paper.cmsUrl= report 1188 (搜狐体育裴力6月2日石家庄报道)本周中超一周三赛,两连败的上海上港将在客场挑战石家庄永昌,此前与另外两支上海球队的交锋中,石家庄永昌队保持不败。由于上海大暴雨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