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贵州人和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赛后围攻裁判场面火爆 大将染红无缘战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北京时间6月4日19点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贵州人和坐镇主场迎战已经四连胜的山东鲁能。开场第13分钟,鲁能利用第一脚射门由刘彬彬先下一城。然后随后人和队尤里在上半场5分钟内连入2球。第63分钟鲁能由韩鹏头球扳平比分。随后鲁能曾打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最终,人和和鲁能以2-2握手言和。赛后,鲁能全队对于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集体围住裁判,与裁判组理论,疑似上演全武行。

  发生争议的进球是在第69分钟,当时鲁能刚扳平比分6分钟,鲁能前场任意球开到门前,赵明剑头球后蹭,球打在门柱上弹回,跟进队员补射破门。不过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赵明剑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随后,韩鹏、张文钊和赵明剑三人上前找助理裁判理论,主裁判徐富新向韩鹏出示了一张黄牌。紧接着鲁能整个教练组和已经被换下场的王永珀集体上前找助理裁判理论,主教练库卡用手拽了一下助理裁判的胳膊,先后向其做了摇手指和双手合十的动作,之后他又向主裁判徐富新竖起了双手的大拇指,徐富新向库卡表示了警告。从慢镜回放看,此球疑似先是被贵州人和后卫顶到,然后再打在赵明剑头上。

  比赛结束后,鲁能队员集体找裁判理论,王大雷与助理裁判发生了冲突,而鲁能队长蒿俊闵因为向裁判讨要说法吃到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这样蒿俊闵将缺席下一轮鲁能和广州恒大的焦点之战。

  随后鲁能队员依然不依不饶,几乎全队都上前在场地中间将整个裁判组围住,裁判组与鲁能将帅发生肢体冲突,警方立刻介入,混乱中助理裁判摔倒在地,现场一片混乱,冲突进一步升级。

  在本轮比赛结束后,中国足协在看过裁判的报告后,不知道会对鲁能队员做出何种处罚,但是这势必会在影响球队与恒大的比赛。(杨希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4/n414459778.shtml report 2119 鲁能将帅围攻裁判边裁摔倒在地(图)北京时间6月4日19点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贵州人和坐镇主场迎战已经四连胜的山东鲁能。开场第13分钟,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