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贵州人和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史最严重冲突!将帅裁判疑互殴 皆难逃重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鲁能客场同人和以2-2握手言和,这场比赛边裁将韩鹏的进球吹罚越位,引起了极大的争议。这场比赛结束后,因为不满裁判的吹罚,也令鲁能球迷向边裁动粗。混乱之中,蒿俊闵被主裁出示红牌罚下。据爆料者称,鲁能还有一位中卫被红牌罚下,他们也难以逃脱足协的追罚。这也是中超史上最严重的一次冲突。

  这场比赛的冲突,源于裁判的一次越位吹罚。第69分钟鲁能将任意球开到球门前,混战之中韩鹏将球打进。但主裁却吹罚鲁能球员越位,将这粒进球吹掉。这也引起了鲁能球员的不满,随后他们也纷纷上前同裁判进行理论,韩鹏还因此被出示黄牌警告。

  最终两队以2-2握手言和,鲁能错失了争冠路上的关键三分。未能拿下对手,也令鲁能球员感到非常的愤怒。于是,鲁能球员的情绪在赛后被彻底点燃。蒿俊闵因为同裁判理论,被出示两张黄牌被罚下。赛后裁判能球员相互动手,鲁能主帅库卡的眼角也在冲突之中被打破,据悉双方在球员通道里还曾二次动手。据知情者爆料鲁能还有一名中卫吃到红牌,这也导致现场的情形处于一片混乱的态势。

  根据足协的相关规定,不仅鲁能球员可能遭到足协的重罚,当值裁判也难以逃脱,“裁判出现原则性错判漏判,影响结果,将予以停哨6-12轮处罚。裁判如打人,根据裁判工作规定,应给予停哨一年至终身处罚。赛后球员、官员参与斗殴,将被处以至少6场停赛,针对裁判将增加50%,即至少9场。球队如多人参与打架斗殴,俱乐部或会员协会处以罚款、扣分等处罚。劝架者拉架者不处罚。”

  由于鲁能球员不理智的攻击裁判,这也令他们恐难以逃脱中国足协的重磅罚单。若鲁能球员因此禁赛,那么对球队的争冠前景,势必将造成极为不利的影响,这想必也是令鲁能不愿意看到的。(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4/n414460799.shtml report 4240 中超视频-鲁能赛后围堵裁判蒿俊闵两黄变红-->鲁能将帅围攻裁判边裁摔倒在地(图)鲁能客场同人和以2-2握手言和,这场比赛边裁将韩鹏的进球吹罚越位,引起了极大的争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