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库里假动作被识破 惨遭伤残欧文大帽封盖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5日,NBA总决赛首场比赛开始,勇士在主场迎战骑士。

  比赛目前进入首节,勇士发动进攻,经过几次倒手之后,库里接球,从左侧三分底角强行上篮,欧文就在库里身边紧贴防守,库里抓住机会晃动后上篮,可惜欧文已经识破库里假动作,一个大帽将库里盖下来。随手骑士发动快攻,詹姆斯运球杀入篮球造成犯规,两罚得手将比分扳为11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5/n414480659.shtml report 352 北京时间6月5日,NBA总决赛首场比赛开始,勇士在主场迎战骑士。比赛目前进入首节,勇士发动进攻,经过几次倒手之后,库里接球,从左侧三分底角强行上篮,欧文就在库里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