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记曝斯科拉里年薪500万欧 中超仅一人可比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随着巴西名帅斯科拉里与广州恒大正式签约,外界对他那份两年半的合同一直知之甚少。不过就在今天,根据巴西方面传出的消息,斯科拉里的年薪将达到500万欧元以上,这足以使他成为中超身价最高的主教练之一。

  巴西知名足球记者何塞-罗伯特-马里亚今天在他ESPN上的专栏爆料称,斯科拉里在恒大每个月可以拿到150万雷亚尔,约合425000欧元。也就是说,斯科拉里每年可以享受500万欧元以上的年薪,如果加上各种奖金,他的收入将会更高。如果这样算下来,斯科拉里在恒大两年半的时间至少足以赚到1500万欧元,这个价格已经是恒大当年买下孔卡和埃尔克森花费的总和。不过,与此前里皮1000万欧元的年薪相比,斯科拉里的薪水还算是打了个对折。

  由于斯科拉里此行带来了自己的教练团队,因此按常理推算,这个薪水应该是属于整个团队的。即便如此,这也足以让斯科拉里赚到盆满钵溢。目前,中超联赛中薪水最高的主教练当属上港主帅埃里克森,他的团队每年从上港得到500万英镑(一说400万美元),比斯科拉里略高。此外,库卡每年从鲁能拿到400万欧元,尚不及斯科拉里。由此看来,斯科拉里至少能成为中超年薪第二高的主教练,以他的名气来看,恒大这笔买卖可谓超值。(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5/n414504392.shtml report 1667  恒大宣布斯科拉里就任主帅随着巴西名帅斯科拉里与广州恒大正式签约,外界对他那份两年半的合同一直知之甚少。不过就在今天,根据巴西方面传出的消息,斯科拉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