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护选手远离兴奋剂 UFC出台最严厉药检政策

来源:搜狐体育
 

  UFC中国讯 UFC在今年2月的时候公布了最新的药检政策,并且委托美国反兴奋剂协会作为其独立的检测机构。这套全新的药检政策将从今年的7月1日开始正式实施,旨在保护选手健康的同时,也为他们进入八角笼竞技提供一个公平干净的环境。

  UFC选手健康部门的副主席杰夫-诺维斯基(Jeff Novitzky)将UFC的新药检政策称为是“职业体育史上最全面、最有效、最优秀的药检政策”。UFC官方表示将会有两家公司参与到这项全新的政策中来,他们分别是Fusionetics和EXOS。这两家公司将会帮助选手们制定先进的训练和营养计划,让他们逐渐摆脱对兴奋剂药物的依赖,减少受伤比例,更聪明有效地进行训练和比赛。

  UFC在今年2月的新闻发布会中就曾宣布,在全新的政策下,选手将会接受更为严格的检测,一旦查出问题,也将会受到更为严厉的惩罚。UFC主席白大拿在那次会议中表示道:“我们将会出台非常严厉的全新药检政策,我希望我们的选手都不去使用兴奋剂。”

  UFC的全新药检政策将对旗下的所有签约选手有效,除了检测手段外,该政策最引人关注的部分就是对于被查出问题的选手的严厉惩罚。选手在全年内无论比赛与否都会被要求采集血液和尿液样本,而采集的时间和地点都是完全随机的。

  初次被查出使用如类固醇、生长激素、血液兴奋剂等药物的选手将会面临2到4年的禁赛处罚,第二次禁赛时间将翻倍,第三次则会被终生禁赛。而对于像大麻、可卡因或是其他兴奋剂类药物,选手只会在比赛前后受到检测,处罚方式与其他药物类似。选手在称重前后的各6小时内都可以被要求进行检测。

  除了禁赛之外,被查出问题的选手也将会面临剥夺冠军头衔、撤出官方排名榜、罚款等其他形式的处罚,而一切处罚所得收入都将上缴给反兴奋剂组织。任何被处罚的选手都拥有上诉要求仲裁的权利。

  USADA(美国反兴奋剂机构)的执行董事加特(Tygart)表示道:“我们不想抓住任何人,但是如果你确实在作弊的话,我们一定会抓住你。任何选手如果决定冒险一搏的话,他们将会付出惨痛的代价,我真心希望他们不会这么做。”

  白大拿表示,严厉的药检措施对于UFC的发展是绝对有利的,他们正在拉斯维加斯建立一个新的机构,旨在为选手提供全新的健康咨询和指导,从而让他们避免在训练中频繁受伤,以及由此带来的药物使用问题。“我们正在努力尝试解决一些看似完全无法解决的问题,努力教导选手们用更加健康科学的方式来训练、热身以及备战。很显然,我们在今年经历了几次严重的兴奋剂事件,现在我们正在尝试修复这个漏洞。”

  “我们热爱体育,我们也爱护选手。我们很期待看到全新的药检政策发挥效力,从而保护我们的选手远离伤病和兴奋剂问题。”(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5/n414504864.shtml report 1598  UFC中国讯UFC在今年2月的时候公布了最新的药检政策,并且委托美国反兴奋剂协会作为其独立的检测机构。这套全新的药检政策将从今年的7月1日开始正式实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