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GC中国选拨赛重庆站落幕 八球员进全国总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6月5日,2015御茗堂•WGC中国选拨赛重庆站比赛在风景秀丽的上邦高尔夫俱乐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由WGC中国主办,颐和高尔夫、上邦高尔夫俱乐部协办。2015年度的WGC中国选拨赛因赛事的规范化而备受关注。此次比赛不仅吸引了成都、重庆等西部地区的球员报名参赛,广州、上海等地的球员也千里迢迢的跑到重庆参赛,共同争夺WGC中国总决赛的晋级名额。

 

  上午10点,赛前球员会议召开,大部分参赛球员都准时赶到现场,并仔细听取WGC中国竞赛委员会主任兼赛事总监杨平博士的讲解。因为WGC中国选拨赛是采取个人差点比杆赛形式,差点由球员自行提供。为了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WGC中国组委会专门设计了一套取用差点控制方法,核心导向就是希望球员实事求是地申报差点、按自己的水平正常发挥。

 

  上午11点,球员开始陆续下场,规范化的赛事、严格的规则要求让不少参赛球员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在场上也都表现出无比的认真,很多人都表示“第一次在这样正规的比赛环境中打球”。

 

 

  经过近6个小时的激烈比赛,五个差点组共100余位球手分别决出了各个组别的冠亚军。其中,郭银华、蒋元春、王清余、刘敏、周英顶、刘大庆、喻斌、罗业华8位选手晋级WGC中国总决赛。

  一项成功的赛事离不开主办方、参赛球手、球场、赞助商等各方面的协同参与。此次比赛同样得到了众多小伙伴的支持,包括御茗堂集团为WGC中国选拨赛提供的全程冠名支持;慕思寝具为重庆站比赛提供的一杆进洞大奖支持(奖品为价值45万元的量身定制私人专属慕思睡眠系统);茅台高尔夫酒、cipullo、高特运动眼镜、福明蜂蜜、Miottimo、凯洛诗、沃野风华和奥杰森等为比赛提供的奖品支持。

 

 

 

 

 

  重庆站圆满落幕后,WGC中国选拨赛还将继续在长沙、大连、厦门、上海、北京、天津、海口、南宁等城市陆续开展。10月,各差点组的冠亚军选手将齐聚2015WGC中国选拨赛总决赛,最终决出各差点组冠军,代表WGC中国国家队参加在土耳其安塔利亚贝雷克举行的第21届WGC全球总决赛,同全球各国家队选手共同角逐WGC世界冠军。

 

下一站:2015年6月10日 WGC中国选拔赛·长沙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6/n414555768.shtml report 4272 6月5日,2015御茗堂•WGC中国选拨赛重庆站比赛在风景秀丽的上邦高尔夫俱乐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由WGC中国主办,颐和高尔夫、上邦高尔夫俱乐部协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