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顺利完成左膝手术 官方宣布将休战3至4个月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7日,来自ESPN等多家权威媒体的消息,骑士主控欧文今天早些时候,已经成功接受了左膝盖骨的修复手术。而随后,克利夫兰官方宣布,欧文术后的恢复时间将为3到4个月。

  今天早些时候,欧文顺利接受了左膝盖骨的修复手术,并由此开启了漫长的恢复期。如果一切顺利,他将在3到4个月后复出,也就是说,欧文完全有机会赶上下赛季的季前赛。

  过去几年,欧文始终受到膝伤困扰,而今年季后赛,他的伤情则再度复发。在欧文健康的时候,他是整个联盟中进攻能力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本赛季,尽管在詹姆斯身边打球,但欧文的得分天赋却丝毫没有被埋没。今年常规赛,联盟个人单场最高的57分和55分,全部都是由欧文一人轰出的。

  但很遗憾,在进入季后赛以来,受到膝伤和脚踝伤势的困扰,欧文的进攻火力却大打折扣,他场均仅贡献19分,助攻数更是只有3.8次。也正是因为他这一点的哑火,让詹姆斯不得不承担了更多的压力。

  事实上,除了欧文,过去几个赛季,联盟中还有很多顶级后卫都曾受到过膝伤的严重困扰,比方说朗多、威斯布鲁克和罗斯。但事实同样也证明,这几位球星,在通过精心的休养之后,还是能够康复的,尤其威少,在伤愈后状态反倒愈发出色。显然,这其中一些好的康复经验,值得欧文吸取。(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7/n414564896.shtml report 1100  北京时间6月7日,来自ESPN等多家权威媒体的消息,骑士主控欧文今天早些时候,已经成功接受了左膝盖骨的修复手术。而随后,克利夫兰官方宣布,欧文术后的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