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冠也走人?恩里克亲承或离队 恐成改革牺牲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恩里克:不确定是否留队
恩里克:不确定是否留队


  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2014/15赛季欧冠决赛在德国首都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上演,巴塞罗那3-1击败尤文图斯夺冠,此前加泰罗尼亚豪门已经拿到西甲和国王杯两个冠军,这也意味着巴塞罗那继2009年后再一次完成三冠王伟业。比赛结束后,率领巴塞罗那完成三冠王壮举的主帅恩里克在新闻发布会上亲承或离开诺坎普。“事实上我并不清楚自己是否还会继续执教巴萨,但是现在我感到很幸福。我想把这场胜利献给那些信任我的人,首先就是苏比萨雷塔和他的团队,他们完成了非常出色的工作。”

  尽管巴塞罗那夺得欧冠,但主帅恩里克没有失去理智,“我感觉很棒,很开心,比赛很紧张,但是我们拥有一群独一无二的出色的球员。他们都是胜利者,团结一心,享受他们所做的一切。并且也让球迷们享受了这一切。我们从没想过赢得三个冠军,我们只是想做好自己的工作,拥有这些球员让一切都变得更简单。这支俱乐部和这些球员已经证明了他们不会停止对胜利的渴望。我的挑战就是享受当下,享受这个美好的夏天,让所有巴萨球迷都感到幸福。赛季还没有结束,还有一个晚上和庆祝游行。”

  就如巴塞罗那主帅恩里克所说一样,他在诺坎普的未来仍旧是个迷,其主要原因是与俱乐部高层有隔阂,今年年初,巴塞罗那客场不敌皇家社会后,恩里克和梅西发生冲突,加之球队战绩不佳,恩里克一度走到下课边缘,但当时巴塞罗那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在恩里克最低谷的时候给予支持,这也是他在新闻发布会上感谢苏比萨雷塔的原因;之后,由于苏比萨雷塔与巴塞罗那高层有矛盾,最终惨遭解雇,庆幸的是,在这次俱乐部动荡中,恩里克留了下来,这才有了今年完成三冠王伟业的契机。

  无论恩里克是走是留,巴塞罗那现任主席巴托梅乌肯定希望他留下,“我知道恩里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了什么,但是毫无疑问他会留下。我并不认为他想离开,他让我觉得很有希望。成为巴塞罗那主教练的压力是很大的,但是我觉得他有精力继续执教更多年。”需要指出的是,巴托梅乌的话并不算数,毕竟巴塞罗那今夏迎来大选,这次大选就是加泰罗尼亚豪门的政治斗争,如果巴托梅乌不能够连任巴塞罗那主席,那么恩里克极有可能成为新任主席“改革”的牺牲品。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7/n414571566.shtml report 1748 恩里克:不确定是否留队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2014/15赛季欧冠决赛在德国首都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上演,巴塞罗那3-1击败尤文图斯夺冠,此前加泰罗尼亚豪门已经拿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