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这三年一直关注恒大 执教因认可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6月12日15时,广州恒大队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斯科拉里担任球队新任主帅。发布会上,新帅斯科拉里回答了记者的提问,谈到了诸多人们关心的话题。

  斯科拉里首先表达了自己的感谢,“首先感谢所有到来的球迷、媒体、政府官员和俱乐部人员。我很感谢恒大俱乐部,我的到来也说明恒大对中国足球发展有着更高的追求。我带来了我的团队,我将回勇我自己和团队的能力,努力帮助中国足球提高,帮助广州足球取得荣誉。我不是刚了解恒大队,而是跟刘总有过很多年的交流。2011年时,刘总便跟我在巴西见过面,我们这三年一直保持着联系。我想说这三年时间里,我都一直在关注着俱乐部的表现,这不是一个草率的决定。”

  斯科拉里谈到同里皮团队的比较,“感谢里皮团队为中国足球所做的一切,我到来以后将带来更加优秀的东西。之前的意大利团队好的东西,我们将继续加强,不好的东西我们则进行改进。”

  斯科拉里表示,加盟恒大也是对广州足球和中国足球的认可,“我一直都在关注着中国足球和亚洲足球,我知道现在中国足球投入的力度非常大,尤其以恒大作为代表。我们的到来,也是对中国足球和广州足球的一个认可。”

  斯科拉里谈到对球队的了解和引援,“我刚来到广州,之前对球队有一些了解,但同球员还缺乏近距离的接触。夏季转会期,我会考虑哪些球员可以给我们带来帮助,并且愿意加盟恒大,现在一切都在谈判之中。”许家印则补充道,“今年内援只进不出,外援则做出适当的调整。”

  斯科拉里谈到《孙子兵法》这本书,“这本书讲述了很多中国做事的办法和文化,我在中国工作期间,这些经验能够用在我的工作和足球当中。”斯科拉里还叫出了9名恒大球员的名字,这也是令人颇为欣喜的,“埃尔克森、高拉特、阿兰、雷内、张琳芃、郑龙、郜林、黄博文、冯潇霆。”(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2/n414917931.shtml report 3697 视频-斯科拉里正式上任许家印强调目标是双冠-->恒大发布会斯科拉里手拿聘书正式上任北京时间6月12日15时,广州恒大队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斯科拉里担任球队新任主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