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女足世界杯 > 女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TV:佩兰世预赛受伤病考验 女足有望出现新孙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第2页 :女足表现令人满意

  女足表现令人满意

  中国女足征战加拿大世界杯,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今天早上的次轮比赛里,女足姑娘们绝杀荷兰,取得首胜。商毅指出女足的胜利非常涨士气,“女足八年后重返世界杯,球队还非常年轻,需要自信心。女足第一场输给加拿大有些遗憾,其实这场即便没赢下荷兰,也会让人很满意。女足在场上展现出强大的攻击力和自信,最后时刻绝杀对手更让人热血沸腾。这些年轻的女孩子们,平时吃了很多的苦。下半时体能下降的情况下,球队还能保持着这口气,也说明球队体能的基础非常强大。女孩子们都有些娇气,但这些女孩子能克服这点,能够吃苦,展现出来的便是电视剧上看到的东西。”

  傅亚雨也对中国女足给予颇高的评价,“世界杯预选赛的时候,我就看到郝伟率领女足的进步,这支球队很有想法。我们的女足联赛时间相对较短,也留给了国家队充裕的时间。通过前两场比赛来看,女足准备的还是挺充分的。虽然中国女足想要回到当年的位置有点难,但年轻球员的不断提高,让这支球队向上攀升,这支球队依然有着进步的空间。”

  傅亚雨还为女足末轮战新西兰支招,“新西兰队的技术不细腻,但球队的冲击力很强,跟该国男足的风格相似,女足也将面临截然不同的风格碰撞。届时谁能够抑制住对手的发挥,就能够占据主动权。新西兰队的前锋水平很高,有身体有速度,需要我们提防。虽然女足的形势很好,但仍然要更积极的去比赛,坚持以我为主。”

  胡建平则对主帅郝伟进行积极评价,“首先要看到郝伟执教女足的能力,女足在场上的这种朝气和获胜欲望,实际上是前几届女足看不到的。实际上女足能够有出色的状态,同郝伟良好的执教思路,也有着直接的关系,否则不会形成这种团队精神,这也是之前几届没有看到的希望。女足让我们看到的亮点,未来也将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因素,也是这支国家队让人看到希望的原因。”

  邓羽亦是对小花赞叹有加,“连续两轮比赛,女足姑娘们达到了这种心态的锻炼和转变,出现下一个孙雯也是有可能的。女足第一场输的有点冤,第二场则全场压制对手。这两场比赛里,女足的心态发生了调整和变化,这也是非常积极的因素。现在女足的出线形势一片大好,末轮打小组垫底的新西兰队,只要拿到分数基本可以出线,形势对我们也很有利。不知女足姑娘们,在第三场比赛里还能否保持住这种心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2/n414940065.shtml report 4122 征战土伦杯缺少意义北京时间6月12日,北京体育《体育议起来》节目,关注国字号。本期节目邀请商毅、傅亚雨、胡建平和邓羽。各位嘉宾谈到了征战世预赛的国足、征战女足世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