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PGA女子锦标赛申珍妮领跑首轮 冯思敏排名第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女子高坛年度第二场大满贯赛事、总奖金350万美元的毕马威PGA女子锦标赛在纽约州的韦斯切斯特乡村俱乐部开战,韩国球手申珍妮在首轮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的66杆,以一杆优势独占鳌头。参赛的五位中国内地球手中冯思敏表现最佳,以69杆(-4)的佳绩排名并列第六位,冯珊珊(73杆)和林希妤(73杆)目前暂时排名并列60位。

  在引入了新的赞助商之后,文曼斯LPGA锦标赛在今年更名为毕马威PGA女子锦标赛,不过举办场地没有发生变化。来自韩国的申珍妮在首轮比赛展示了强大的争冠欲望,她在周四的开球上球道率达到了13/14,接近完美,而标准杆上果岭率也有令人羡慕的15/18。在首轮比赛中申珍妮捉到五只小鸟和一只老鹰,打出零柏忌的66杆(-7),毫无争议地登上榜首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申珍妮在LPGA赛场的表现并不如人意,66杆仅仅是她本年度第12次打出六字头的成绩。这也追平了她本赛季的单轮最低杆数,并且也是其生涯中在大满贯赛事中的单轮最低杆数。

  今年屡有出色表现的加拿大新人布鲁克-亨德森同样捉到了五只小鸟和一只老鹰,吞下一个柏忌,打出67杆(-6),落后申珍妮一杆排名单独第二位。泰国人莫利亚-尤塔娜甘、英格兰球手查理-赫尔以及来自澳大利亚的名人堂球手凯莉-韦伯都交出68杆(-5),一道排名并列第三位。

  冯思敏在第一轮也是亮点不断。她在前九洞就捉到了四只小鸟,后九各有一只小鸟和一个柏忌入账,最终轻松打出69杆(-4),落后领先者三杆排名并列第六位。小将阎菁近期在LPGA赛场都有稳定的发挥,首轮她交出71杆(-2),和卫冕冠军兼世界第二朴仁妃一道排名并列23位。世界第一高宝璟表现平平,只打出72杆(-1),落后六杆排名并列40位。

  赛事前冠军冯珊珊在首轮捉到一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打出73杆(E),仅仅排名并列60位。林希妤则是在捉到五只小鸟,吞下三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的情况下打出73杆(E),同样排名这一位置。

  上周刚刚夺得宏利金融LPGA精英赛的挪威名将苏珊-彼得森(74杆)排名并列77位。小魔女魏圣美(75杆)和前世界第一曾雅妮(76杆)分别排名并列99位和并列111位,都排名在预设的晋级线之外。另外,封悦(77杆)排名并列126位,也面临被淘汰的危险。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2/n414943477.shtml report 1042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女子高坛年度第二场大满贯赛事、总奖金350万美元的毕马威PGA女子锦标赛在纽约州的韦斯切斯特乡村俱乐部开战,韩国球手申珍妮在首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