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死心!加总劝回伊布获良机 2900万抢曼联猎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拉纳
 米兰欲挖胡梅尔斯


  近日,伊布重返米兰的故事演得轰轰烈烈。多家意媒曝出伊布口头同意回归米兰的消息,甚至连签约3年年薪650万欧的细节也报道得活灵活现。不过伊布在采访的一席话却为期待他回归的人们泼上一盆冷水:他否认回归红黑军团,与此同时他还表达了对于巴黎的忠心。

  正当所有人都以为此事告一段落的时候,米兰方面却并没有就此罢休。据《罗马体育报》消息,伊布将在6月18日到意大利出席阿巴特的婚礼,届时加利亚尼将与他碰面,当面劝他回归。

  在后防方面,米兰今夏也会有大动作。《罗马体育报》和《都灵体育报》今日头条全部聚焦在胡梅尔斯身上,据悉,米兰将砸2900万欧元,意图将多特蒙德铁卫带到圣西罗。此前胡梅尔斯的绯闻一直集中在英超豪门曼联身上,双方互相都看对了眼。但就在不久之前,26岁的德国人突然拒绝了红魔的邀请,只因曼联方面对他太过犹豫。现如今米兰也加入到狐媚的争夺之战中,可以肯定的是,如果胡梅尔斯到来,那么米兰的后防线将变得稳定许多。

  (拉拉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4/n414998319.shtml report 1258  米兰欲挖胡梅尔斯近日,伊布重返米兰的故事演得轰轰烈烈。多家意媒曝出伊布口头同意回归米兰的消息,甚至连签约3年年薪650万欧的细节也报道得活灵活现。不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