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女足世界杯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足世界杯-德挪加中小组已出线 荷兰泰国待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2015年女足世界杯A、B两个小组结束第三轮争夺。东道主加拿大队虽然被荷兰队1-1逼平,但仍锁定小组头名晋级16强,中国队则同新西兰队2-2战和依靠总进球数优势力压同积4分的荷兰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小组出线,新西兰队则垫底出局;德国队4-0大胜泰国队后积7分且依靠净胜球优势排名小组首位,与3-1战胜科特迪瓦队的挪威队一起携手出线,泰国队排名小组第三能否晋级目前待定。

  A组:荷兰队1-1加拿大队;中国队2-2新西兰队

  荷兰队1-1与加拿大战平,加拿大队积5分锁定小组头名顺利晋级16强。第6分钟,劳伦斯禁区内传球被挡弹起,施密特小禁区边缘顺势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上沿弹出。第9分钟,贝兰格将界外球掷入荷兰队大禁区,施密特接辛克莱尔回传球后13米处顺势扫射,皮球被小禁区边缘的范德格拉特挡出,但皮球正好落在无人盯防的劳伦斯身前,劳伦斯无人盯防情况下9米处左脚推射破门助加拿大队1-0领先。第87分钟,荷兰队中场连续两次拦截皮球成功后策动快速反击,替补出场的范德温接到梅利斯的分球,在大禁区右侧16米处劲射破门将最终比分定格在1-1平。

  中国队与新西兰队2-2握手言和。中国队与荷兰队同积4分,在净胜球同为0的情况下,进球数中国队多出一个,因此排名小组第二直接晋级,在16强战中中国队将与C组第二(瑞士队或者喀麦隆队)交锋;荷兰队排名第三能否小组出线还需看其他五个小组第三名球队成绩而定,两连平的新西兰队积2分小组垫底直接出局。第28分钟,新西兰队的佩西瓦尔左侧角球开到门前,在混战中吴海燕和唐佳丽在盯防对手时没有将球拦下,皮球飞到远端,斯托特在右侧小禁区边缘无人盯防情况下右脚抽射打近角,皮球从韩鹏头顶飞过钻入球网,新西兰队取得在本届世界杯上的首个进球,1-0领先。

  第40分钟,王丽思大禁区内右侧挑传,哈塞特防守时两手上举但球从其身上弹起,不过匈牙利籍主裁判库尔茨萨鸣哨判罚哈塞特手球送给中国队点球,王丽思操刀打球门左上角,虽然奈勒方向判断正确,但球还是飞入网窝,中国队1-1扳平比分。第60分钟,吴海燕右肋一扣然后左脚传中,王珊珊在小禁区边缘抢在对方门将奈勒之前头球破门助中国队2-1逆转领先。第64分钟,赫恩在右侧底线前接远端传球头球摆渡到门前,任桂辛盯人失位,威尔金森近距离右脚扫射破门,场上比分变为2-2平。最后时刻,主教练郝伟在对方球员佩西瓦尔掷界外球时失去重心不慎碰到对方球员,结果主裁判库尔茨萨将郝伟驱逐出场。

  B组:泰国队0-4德国队;科特迪瓦队1-3挪威队

  面对顽强抵抗的泰国队,前世界冠军德国队在全场共完成36次射门的前提下最终以4-0击败对手,从而以2胜1平积7分且握有14个净胜球的成绩锁定小组头名昂首晋级16强;泰国队积3分位列小组第三,能否晋级还需和其他五个小组的第三名球队比较成绩后再定。第24分钟,贝林格右侧角球开出,鲁波尔茨7米处利用身高优势背身头球顶出落叶球,皮球从球门左上角飞入,德国队1-0领先。第56分钟,施密特右侧底线前横传,彼得曼包抄门前近距离冲顶破门,2-0。第58分钟,贝林格左侧角球开出,彼得曼在无人盯防情况下4米处甩头将球送入球网,德国队3-0领先。第73分钟,德国队再次在右路撕开泰国队防线,米塔格大禁区右侧横敲,萨西奇前点吸引防守将球漏过,达布里茨远端包抄无人盯防情况下近距离推射得手将最终比分定格在4-0。

  挪威队3-1战胜科特迪瓦队后,在小组赛阶段的战绩同样定格在2胜1平,不过由于北欧劲旅只有6个净胜球,少了德国队8个,因此只能以小组次席身份晋级。科特迪瓦队三战皆负小组垫底。第6分钟,古尔布兰德森中路挑传打身后,哈亚维插上头球摆渡,海格贝里在小禁区右侧位置小角度右脚抽射近角破门,助挪威队1-0领先。第62分钟,乌特兰德中圈弧内中路左脚直塞打穿科特迪瓦队防线,海格贝里插上形成单刀杀入大禁区在10米处左脚打球门上角梅开二度,2-0。第66分钟,迈克雅兰德任意球开到禁区内,索里斯多蒂尔抢到落点头球摆渡,古尔布兰德森近距离强力头槌破门,3-0。第70分钟,科特迪瓦队中卫库利巴利本方半场断球后直塞,恩古埃桑得球前趟两步后在右肋距离球门27米外果断右脚抽射,皮球直接钻入球门右上死角,科特迪瓦队依靠这记世界波扳回一球,她们在首次世界杯决赛圈之旅中总共取得3个进球,其中恩古埃桑一人打进两球。(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6/n415091113.shtml report 2684 中国女足2-2新西兰王丽思点球破门庆祝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6日,2015年女足世界杯A、B两个小组结束第三轮争夺。东道主加拿大队虽然被荷兰队1-1逼平,但仍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