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今夏补强再添一猎物 马刺神射匹配休城体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马刺神射丹尼-格林 

  北京时间6月19日,来自美国媒体《hoopshabit》报道,今夏火箭补强又多了一个新选择,那就是马刺神射手丹尼-格林。

  今夏,在保有争冠框架的基础上,火箭显然希望能对阵容继续补强。早先,汇集媒体的传言,休城最想引进的是1、4号位的球员。但《hoopshabit》却认为,火箭在外线同样需要一位更加稳定的射手,而马刺的丹尼-格林无疑是适合他们的选项。

  过去的这个赛季,火箭在常规赛的三分出手和命中总数都排在联盟第1。在球队阵中,的确有不少擅投三分的好手,但需要指出的是,这帮人里却没有一位场均命中率达到4成。而球队投射效率不稳定的问题,也在今年季后赛中体现的相当明显。

  但丹尼-格林却是名真正为投篮而生的超级射手,数据显示,在他过去效力马刺的4个赛季里,其场均三分命中率都超过了40%,本赛季则达到了41.8%。而且从格林的投篮分布图来看,他也没有明显的弱点。

  今夏,格林的现有合同将会到期。过去这个赛季,他在马刺的年薪为400万美金。但有分析却认为,未来,格林的身价势必会在现有基础上提升。

  尽管在薪金方面,火箭并不算宽裕,但要知道,格林今年才只有27岁,正值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另外,之前他曾两度跟随马刺打进总决赛,并在两年前的总决赛中,书写了三分球命中总数(27个)的历史纪录。因此,引进这种见过大场面的射手,对于火箭未来争冠显然是有利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9/n415327596.shtml report 1213 马刺神射丹尼-格林北京时间6月19日,来自美国媒体《hoopshabit》报道,今夏火箭补强又多了一个新选择,那就是马刺神射手丹尼-格林。今夏,在保有争冠框架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