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0万球迷参加勇士总冠军游行 奥克兰市发生枪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今日勇士队在奥克兰市举行了盛大的总冠军游行。据悉,此次游行派对吸引了超过50万球迷参加,可谓盛况空前。

  冠军游行于当地时间周五上午10点正式开始,起点是百老汇剧院,终点设在亨利-凯撒会议中心。早在当地时间凌晨3点多,就有大批球迷来到指定地点聚集。而为了此次游行,奥克兰警方宣布全员禁止休假,以保障安全问题。需要提及的是,当地时间中午,在距离凯撒会议中心5个街区的距离发生枪响,警方逮捕3人,目前并不清楚动机是什么。

  勇士队的游行彩车20多辆,每名球员都拥有自己号码的大巴,管理层也是如此,他们可以邀请亲朋好友坐上自己的车子。斯蒂芬-库里的女儿(莱利)也出现在大巴上,“看到那么多勇士队球迷在这里支持我们,庆祝这个总冠军,这种感觉真是太棒了,”库里说道。

  在游行期间,有球迷举着这样一副海报,上面写道,“第一支干掉NBA一阵所有球员的球队”。大卫-李在推特上写道,“这是世界上最忠诚的球迷!”

  奥克兰市长比利-沙夫说道:“勇士队的成功,为这座城市提供了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我们为是这座城市的一员而感到自豪。”

  之前进行的总决赛,勇士队总比分4-2战胜骑士队,这是勇士队40年以来赢得的首个NBA总冠军。(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0/n415368562.shtml report 1098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今日勇士队在奥克兰市举行了盛大的总冠军游行。据悉,此次游行派对吸引了超过50万球迷参加,可谓盛况空前。冠军游行于当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