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4轮 > 杭州绿城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两连胜奖330万 赢球奖创赛季新高不设上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qiumi20

  端午节快乐!对于中超球员而言,赢了球自然快乐,增加了赢球奖更是喜上添喜!6月20日晚,恒大客场逆转鲁能后赢球奖从100万元增加到了300万元,杭州绿城队主场逆转舜天后也将赢球奖提升到了180万元,创下了本赛季新高。加上上轮的150万,绿城将士两连胜收获330万元奖金。绿城高层豪言希望球员表现更好,赢球奖能再创新高!

  “舜天非常强,有好几个国脚,外援水平也很高。”这是绿城主帅特鲁西埃赛前和球员多次强调的。20日下午,杭州的气温不低,但特鲁西埃却穿了西装,他希望用这样的方式让球员感受到自己对比赛的重视。90分钟的比赛,他几乎没有坐下过,特别是舜天在第65分钟取得进球后,特鲁西埃一次次地做着让球员们往前压的手势。到第86分钟时,主场作战的杭州绿城仍以0-1落后。但在之后的两分钟内,安塔尔和谢鹏飞各进一球,帮助绿城以2-1逆转战胜江苏舜天。

  这是绿城本赛季的第一次逆转,本赛季第一次取得两连胜。赢球后绿城将帅自然十分开心,中国通特鲁西埃甚至表示要多吃几个粽子庆祝端午节。赛后在球员微信群里,绿城球员收到了一条好消息:本场比赛的赢球奖金提升到180万!

  按照本赛季的规定,绿城的赢球奖一般是120万,上轮客场战胜辽宁,俱乐部发了150万的赢球奖,这次的180万是赛季新高。绿城俱乐部副总吴少堃说:“我们会根据球队的表现发赢球奖,如果下场赢了奖金就会更高。所以我希望这次不会是赛季的奖金最高纪录,只要球队踢得好,我们还会继续提高赢球奖金。”(qiumi20)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1/n415407100.shtml report 3522 视频-安塔尔抽射谢鹏飞绝杀绿城2-1舜天绿城2-1逆转舜天安塔尔为谢鹏飞擦鞋端午节快乐!对于中超球员而言,赢了球自然快乐,增加了赢球奖更是喜上添喜!6月20日晚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