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女足世界杯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足世界杯-巴西爆冷0-1澳大利亚 法国将遇德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2015年FIFA女足世界杯继续展开1/8决赛。小组赛阶段全胜晋级的巴西队爆冷0-1不敌澳大利亚队无缘八强;法国队3-0轻取韩国队后将在1/4决赛中与德国队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另一场比赛东道主加拿大队苦战90分钟后1-0小胜瑞士队顺利挺进八强。算上昨天已经出线的德国队和中国队,目前八强席位已经揭晓五个。

  巴西队0-1澳大利亚队

  小组赛阶段三战三胜的巴西队,爆冷0-1小负澳大利亚队,近五届世界杯首次无缘八强,这是澳大利亚队在决赛圈淘汰赛阶段的历史首胜,她们也因此报了2007年2-3败给巴西队止步1/4决赛阶段的一箭之仇,澳大利亚队在八强战的对手将是卫冕冠军日本队和荷兰队之间的胜者。由于下雨,场地略显湿滑。第63分钟,上半场就有过一记精彩远射制造威胁的福尔米加接到安德雷萨开出的左侧角球,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皮球击中右立柱弹出。第80分钟,澳大利亚队前场紧逼,戈里得球后塞肋部空档,德万娜插上大禁区右侧推射,巴西队门将卢西亚娜扑球脱手,替补出场的西蒙跟进4米处右脚推射球门右角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赛后当澳大利亚队球员们雀跃庆祝时,门将卢西亚娜和玛塔等巴西球员则眼含热泪挥别世界杯。

  法国队3-0韩国队

  上届世界杯第四名法国队3-0轻取韩国队挺进八强,1/4决赛中法国队将遭遇实力强劲的德国队,值得一提的是德国女足主教练内德本场比赛就在看台上近距离“刺探”军情。第4分钟,法国队在左路打出精妙的小团队配合,布劳与阿比莉撞墙后底线前回传,德莉小禁区前沿左脚推射,皮球从右下角滚入球网,法国队取得梦幻开局1-0领先。第8分钟,托米斯与勒索默尔在右肋撞墙配合杀入韩国队大禁区,托米斯7米处面对对方门将金正美捅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第48分钟,勒索默尔接到内希卜的传球左肋利用个人技术和速度优势强突杀入禁区后横传,德莉小禁区边缘包抄低射轻松梅开二度,也将最终比分锁定在3-0。

  加拿大队1-0瑞士队

  东道主加拿大队1-0淘汰瑞士队挺进1/4决赛阶段,加拿大队将在八强战中遭遇挪威队与英格兰队之间的胜者。第16分钟,贝朗热接劳伦斯直塞球在右边路突然送出一脚似传似射的高吊球,结果皮球击中左立柱弹出,瑞士队逃过一劫。第52分钟,老将辛克莱尔传中被破坏后,加拿大队二次组织,威尔金森右路再传,辛克莱尔脚底踩传,贝朗热不调整12米处左脚射门建功助加拿大队1-0击败瑞士队,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东道主,加拿大队4场战罢仅进3球,但却取得了2胜2平的战绩。(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2/n415418810.shtml report 1893 巴西遭淘汰队员黯然袋鼠狂奔庆祝大冷门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2日,2015年FIFA女足世界杯继续展开1/8决赛。小组赛阶段全胜晋级的巴西队爆冷0-1不敌澳大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