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奇!41岁泰达名宿复出重返球场 将随队战欧联杯

来源:搜狐体育
托马西加盟圣马力诺球会拉菲奥里塔


  北京时间6月22日,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消息,天津泰达名宿托马西复出,将重新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再战绿茵场。按照该报的说法,托马西加盟的球队是圣马力诺球会拉菲奥里塔,该球队上赛季获得该国顶级联赛第三名,这也意味着托马西将跟随球队将出战2015/16赛季欧联杯,根据欧联杯规则,拉菲奥里塔将参加新赛季欧联杯第一轮资格赛,唯有三轮资格赛和附加赛后,才能参加欧联杯正赛,考虑到这支球队的实力,拉菲奥里塔参加欧联杯正赛既无可能,进入第三轮资格赛都是超额目标。

  现年41岁的托马西在球员时代司职防守型中场,意大利国脚,出场25次,攻入2球,代表蓝衣军团出战过2002年韩日世界杯;出道于热那亚的托马西在1996年夏天加盟罗马,从此迎来职业生涯辉煌期,在该队效力10年,帮助球队夺得2000/01赛季意甲联赛冠军。离开罗马后,托马西曾在西班牙球会莱万特和英格兰球会女王公园巡游者等两支球队短暂效力过,2009年甚至来到中国,加盟天津泰达,代表该队在中超联赛出场29次,攻入1球,尽管在这里的时间非常短,但他深受中国球迷的喜爱。

  托马西2009年离开中国后,重返意大利,加盟一支叫Sant'Anna d'Alfaedo的意大利第八级别球会,在这支球队效力两年后于2011年宣布挂靴。随后,托马西从政,担任意大利球员工会主席,并持续到如今。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披露,不甘于寂寞的托马西,日前做出决定,复出再战绿茵场,将加盟圣马力诺球会拉菲奥里塔。“这将是一个好机会,让我的孩子们看到我踢球,我已经很多年缺席国际比赛了。我现在在训练,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新的挑战,我们希望能为这两场比赛准备充足。”

  托马西接受采访时证实自己复出,而且还要参加两场欧联杯第一轮资格赛,“拉菲奥里塔给了我一个重新焕发活力的可能,我希望成就一次伟大的冒险,在我的足球职业生涯中再留下一个记号。”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2/n415442676.shtml report 1624 托马西加盟圣马力诺球会拉菲奥里塔北京时间6月22日,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消息,天津泰达名宿托马西复出,将重新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再战绿茵场。按照该报的说法,托马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