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纳瓦罗:被解雇不可思议 中超应重用本土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意大利媒体《ilmattino》的专访截图
意大利媒体《ilmattino》的专访截图

  被广州恒大解雇后,意大利少帅卡纳瓦罗暂时还没有找到新东家。近日,赋闲的卡纳瓦罗接受了意大利媒体《ilmattino》的专访,他表示自己至今还没有从被解雇的阴影中走出,并且仍然认为当初恒大解雇自己的决定是“不可思议”;此外,卡纳瓦罗还明确了自己的发展方向:继续努力成为一名主教练,而且虽然执教经历并不长,但他已经形成了属于自己的足球理念。

  “这段经历(被解雇)需要一段时间来消化,”卡纳瓦罗坦言,“参考我所取得的成绩(中超第一、亚冠8强),被解雇让我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但恒大俱乐部——我认为这是一家非常好的俱乐部,他们显然已经有了不同的选择。当里皮从恒大技术总监的位置上离开后,恒大就开始寻求新的变化了。在成绩之外,我几乎在恒大使用了所有的中国球员,其中还有一些小将。我曾经寻求和恒大续约,但结果••••••不管怎么说,在恒大的那段日子仍然是值得怀念的美好时刻。”

  不久前,有消息称AC米兰欲聘请卡纳瓦罗担任俱乐部管理人员,但对卡纳瓦罗来说,管理层的工作并非自己想要的。他表示:“冷静下来,我依然希望成为一名主教练。这是一个令我着迷的工作,我想我还有潜力可挖。不管是在意大利也好、在海外也好,只要能有执教机会,在哪里工作对我来说并不重要。”

  随后,卡纳瓦罗还提到自己的足球理念,那就是重用本土球员,这也是他在恒大一直践行的理念。“我一直主张使用本土球员,在恒大时我就说过,中超球队应该把位置留给中国人。这主要是出于对本土球员的激励,要知道,虽然一名本土球员的技战术能力可能达不到外援的水准,但如果你给他出场机会、给他适当的激励,他就能发挥的和外援一样好。在我们国家(意大利)也是这样,最伟大的球队在历史上一直以意大利人为主。我曾在皇家马德里踢过球,当时我与很多伟大的西班牙球员共事,我并不反对使用外援,但必须要明确的一点是:你可以用来自其他国家的球员,但一支球队的主体,永远应该是本土球员。”卡纳瓦罗总结道。(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3/n415466931.shtml report 1397 意大利媒体《ilmattino》的专访截图被广州恒大解雇后,意大利少帅卡纳瓦罗暂时还没有找到新东家。近日,赋闲的卡纳瓦罗接受了意大利媒体《ilmattino》的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