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温网男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网资格赛张择双抢七告负 六位女将晋级决胜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5赛季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资格赛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单第二轮中,张择双抢七负于3号种子佩拉,女单资格赛中,6位中国选手均奏凯歌晋级最后一轮。女双资格赛,王雅繁/张恺琳获胜,韩馨蕴/波形纯理则无缘下一轮。

  张择第二轮中的对手是3号种子佩拉,首盘比赛第4局张择挽救了2个破发点惊险保发,随后佩拉在第7局同样在面临2个破发点的情况下后来居上。前12局双方力保发球局不失,比赛被拖入抢七。抢七中佩拉浪费了2个盘点7-5拿下,7-6先下一盘。第二盘张择浪费了5个破发点,其中包括第10局的2个盘点,比赛再度进入抢七。抢七中佩拉后来居上,7-4拿下,7-6再下一盘,2-0收获了对阵张择的2连胜。

  刘方舟今天的对手是美国选手米恩,首盘第3局刘方舟率先破发3-1领先,但随后米恩连下5局,6-3先下一盘。第二盘1-1之后刘方舟打出连下5局的小高潮,6-1将总比分扳平。决胜盘双方各自保发,刘方舟率先打破僵局后浪费了2个赛点,守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后6-4拿下,总比分2-1锁定胜局。

  王雅繁今天的对手是昔日大满贯八强选手奥丁,首盘比赛双方开局阶段互破发球局,王雅繁依靠多一次破发的优势6-4先声夺人。第二盘王雅繁丢掉2个发球局之后4次回破,6-3再下一盘,总比分2-0锁定胜局。

  其他场次比赛中,徐一幡4-6/6-1/6-4逆转梅尔尼科娃,谢淑薇连下10局,6-2/6-0血洗穗积惠理,张帅6-7(1)/6-4/6-1逆转梅斯塔奇,段莹莹连下10局,7-5/6-0击败桑切斯,杨钊煊6-3/3-6/6-4击败特洛莫,携手晋级第三轮。女双资格赛中,王雅繁/张恺琳6-4/1-6/6-4击败吉布斯/赫迪诺娃晋级,韩馨蕴/波形纯理4-6/6-4/3-6负于库里奇科娃/罗迪娜,止步首轮。其他选手中,马泰克-桑德兹、帕斯泽克、塞特科夫斯卡等名将都获得胜利。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5/n415591072.shtml report 849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5赛季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资格赛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单第二轮中,张择双抢七负于3号种子佩拉,女单资格赛中,6位中国选手均奏凯歌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