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女足世界杯 > 女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郝伟:不提为铿锵玫瑰复仇 做好打加时点球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25日 渥太华报道) 女足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即将打响,中国女足时隔16年之后再次遭遇老对手美国队,两队上一次对决还要追溯到1999年的世界杯决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主帅郝伟表示,“没有复仇,我们正常面对就行了。”

  美国队可谓是中国女足的苦主,奥运会、世界杯决赛都是输给对手屈居亚军,郝伟说:“整个队伍经过前面四场比赛,我们已经做好准备了,包括心情,教练组也很喜欢这场比赛,希望能够在这场比赛当中取得胜利。1999年输给美国,对我们没什么影响,我们只是想着准备好打好明天的比赛。”

  淘汰赛存在着巨大的偶然性,一旦比赛拖入加时,那么谁能获得胜利就很难说了,对此郝伟说:“比赛没有常胜将军,我们只是知道明天是一场平常比赛,加时和点球都已经准备好了。我们最近几年没有在正式比赛中交手,我喜欢在这样的公开赛赛事中交手。”

  美国队有两名主力球员停赛,这对中国队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不过中国队上一场韩鹏也在比赛中受伤,郝伟表示:“对手两名主力对我们没什么影响,应该对美国队有影响。上一场韩鹏因为头破了缝了六针,我想教练组应该给她机会上场。”

  郝伟上一场比赛因为停赛问题没有在现场指挥比赛,但是中国队还是凭借王珊珊的进球击败了喀麦隆,郝伟说:“上一场比赛更能证明我们的队员更加成熟,不用教练也行。美国队在进步,但还是有很大的空间提升。”

  女足再次打进世界杯八强,在国内很可能再次引发女足热潮,郝伟显得很冷静,他说:“中国要想取得好成绩肯定希望请到家长送孩子来。足球不应该是专业,应该是一个体育项目,大家参与享受就够了。”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402&paper.cmsUrl= report 1009 (搜狐体育张亮6月25日渥太华报道)女足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即将打响,中国女足时隔16年之后再次遭遇老对手美国队,两队上一次对决还要追溯到1999年的世界杯决赛。
(责任编辑:绳垚) 原标题:郝伟:不提为铿锵玫瑰复仇 做好打加时点球的准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