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NBA选秀 > 2015NBA选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无悬念!唐斯终成状元 他是森林狼内线最佳补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没有任何悬念,亚当-萧华口中第一个念出的是“卡尔-安东尼-唐斯”,这名来自肯塔基野猫的7尺长人——是的,这就是北京时间6月26日这天,森林狼队的状元选择,这和人们选秀前的预测没有任何误差。

  在之前的一个关于今年选秀的分级之中,我们就不难看出,被列为第一档的只有一个球员——那就是唐斯,可见其潜力和天赋。而唐斯也是依靠自己的试训才最终打动了森林狼的主帅桑德斯,因为在桑德斯之前的计划中,杜克大学的中锋贾希尔-奥卡福才是他的终极目标,当然,最终他还是修改了自己的设想。

  卡尔-唐斯,这是近年来状元专业户肯塔基大学主帅卡利帕里精心打造的内线强人——身高七尺,身体强壮,且拥有极细腻的内线脚步,最为难得的是,他在内线的防守面积和意识更是让另一个曾经的状元热门奥卡福望尘莫及!

  是的,扎实的基本功、超强的防守意识加上无敌的身体天赋,让森林狼彻底放弃了其他的选择。而在此之前,就已经从森林狼内部传出了他们会交易2013年状元秀本内特的消息——此举无疑是为了给唐斯留位置。

  先看看近些年来森林狼招揽的天才们,去年他们通过交易得到了维金斯和本内特两大状元,当然维金斯是被看做未来巨星看待的,而在后场,他们有一直被寄予厚望的金童卢比奥,此外两名出自UCLA的扎克-拉文和沙巴兹-穆罕默德将是2号位的最佳人选,而在内线,森林狼目前的最高薪佩科维奇无疑是值得信任的——他将和今年的状元郎唐斯组成内线双塔,进攻和防守相得益彰!

  双塔?是的,双塔,没有开玩笑,这是唐斯熟悉的作战方式——他上个赛季在NCAA玩的就是这个战术,这是卡利帕里主帅为队中两大潜力内线专门设计的,他的队友威利-考利-斯特恩今年也是选秀的热门人选。所以森林狼下赛季的双塔战术将会成为一个必然选择,不要忘了,他们还有一个善于言传身教的凯文-加内特,他将会给唐斯提供最好的建议。

  看到森林狼如此青春洋溢的首发阵容,所有人都会感慨,森林狼或许会迎来自己的又一个春天。(翊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6/n415669498.shtml report 1385 没有任何悬念,亚当-萧华口中第一个念出的是“卡尔-安东尼-唐斯”,这名来自肯塔基野猫的7尺长人——是的,这就是北京时间6月26日这天,森林狼队的状元选择,这和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