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NBA选秀 > 2015NBA选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唐斯:要带森林狼进季后赛 拜师KG盼成传奇球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6月26日,2015年NBA选秀大会拉开帷幕,拥有状元签的森林狼不出意外的选择了超级全能型新星中锋唐斯。

  在接受采访时,唐斯激动的表示:“当我看到萧华走上台时,我看着他,他刚从口中说出‘第一顺位......’时,我的心跳便开始加快。我开始拼命喝水,全身都在不自觉的抖,我跟卡利帕里教练说,‘教练,现在如果有最后一秒绝杀球的机会,你可别交给我,我根本无法命中。’我就是感到震惊和兴奋,自己这么多年的努力付出终于有了回报,希望能够在即战力上尽全力帮助森林狼。”

  此外,唐斯还谈到了之后在森林狼的打算,“我带着赢球的态度来到了这里,新赛季的主要目标就是帮助球队进入季后赛。”在谈及昔日森林狼队魂凯文-加内特时,唐斯说道:“要在他身边好好学习,看看他究竟是怎样成为一个传奇球星的,看看他付出了怎样的努力,他是个赢家,我希望在这方面能像他一样。”

  森林狼队的总经理菲利普-桑德斯表示:“在试训完唐斯后,球队都没有完全确定会选择他。他很热爱明尼苏达,这里正是他想要效力的地方。现在我们非常兴奋,这座城市终于等到了他。”

  在今天的选秀大会上,唐斯的父母也来到了现场,当萧华说出唐斯的名字后,他很开心的想要跟自己的父亲拥抱,但是他的父亲却拒绝了他的要求,而是告诉他你应该先跟自己的母亲拥抱。在接受采访时,唐斯也是特别感谢了父母为他做出的牺牲。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6/n415680711.shtml report 1144 北京时间6月26日,2015年NBA选秀大会拉开帷幕,拥有状元签的森林狼不出意外的选择了超级全能型新星中锋唐斯。在接受采访时,唐斯激动的表示:“当我看到萧华走上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