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阳光城女排备战全国冠军赛 分队进行两局队内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6日下午,阳光城女排在主教练胡进的带领下,来到武夷山市体育馆进行全国女排冠军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全队备战氛围轻松愉快。

  阳光城女排下午在准备活动后,分队进行了两局队内对抗赛,对场地进行了适应。随后,主教练胡进又亲自带领阳光城女排全队进行了技战术演练,寻找克敌制胜的法宝。训练的最后,助理教练沈泽与韩木水带领全队进行了身体训练,保证全队明天将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赛场之上。

 

  全国女排冠军赛将在27日开幕,12支全国女排劲旅将在武夷山为冠军奖杯展开8天的角逐,阳光城女排将在27日晚7点,在武夷学院体育馆迎来首个对手天津女排的挑战,阳光城女排官方微博“福建阳光城女排俱乐部”将全程进行图文直播,期待您的关注。

  (文/图:林帆、陈思琦 发自武夷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7/n415741476.shtml report 1088 北京时间6月26日下午,阳光城女排在主教练胡进的带领下,来到武夷山市体育馆进行全国女排冠军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全队备战氛围轻松愉快。阳光城女排下午在准备活动后,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