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尤文狮王愿主动投利物浦 罗杰斯欲揽国米大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尤文狮王表态愿投红军


  经历一个让人失望的赛季后,利物浦在转会市场上的效率非常高,此前,红军已经相继签下了米尔纳、博格丹、因斯、乔尔-戈麦斯和菲尔米诺,5大强援的到位让利物浦实力猛涨,而目前红军在转会市场上又收获利好消息,来自《每日镜报》的消息称,尤文前锋略伦特愿意来到安菲尔德踢球,考虑到狮王的进球能力,罗杰斯有望收获梦寐以求的理想中锋。

  2014-15赛季,巴洛特利、斯图里奇、兰伯特和博里尼4名球员一共才打入8个联赛进球,这让红军的战斗力受到影响,战绩也一直萎靡不振,最终红军无缘欧冠,这样的一个窘境让罗杰斯在今夏的最重要任务就是签下一名高效前锋,此前红军同塞维利亚射手巴卡走得非常近,虽然哥伦比亚国脚也将利物浦视为一个比较靠谱的选择,但是目前追求巴卡的球队众多,曼联、米兰、罗马都想引进巴卡,这让利物浦很难在竞争中胜出。

  《每日镜报》在今天透露,利物浦收获一个好消息,尤文锋霸略伦特主动来投,2014-15赛季,这名西班牙中锋在阿莱格里麾下失去主力位置,虽然特维斯离队,但是同略伦特风格相似的莫拉塔和曼朱基齐都肯定比他吃香,加上迪巴拉的存在这让略伦特可能在新赛季沦为第四前锋,因此,狮王希望在今年夏天加盟利物浦。如果罗杰斯能够引进西班牙锋霸,那么红军的锋线火力肯定提升不少,西班牙人在职业生涯中已经打入100多个顶级联赛进球,实力非常强劲。

  在中场引援上,利物浦也有新的人选,在追求科瓦契奇碰壁的情况下,红军又将目标锁定为国米另外一名中场大将埃尔南内斯。巴西中场埃尔纳内斯上个月才年满30岁,上个赛季,他在意甲出场26次,打入5球助攻4次。埃尔南内斯能传能射,可以出现在前场的多个位置,如果能引进这名多面手,红军的中场实力肯定提升不少。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7/n415762428.shtml report 1558  尤文狮王表态愿投红军经历一个让人失望的赛季后,利物浦在转会市场上的效率非常高,此前,红军已经相继签下了米尔纳、博格丹、因斯、乔尔-戈麦斯和菲尔米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