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肉疼!罗杰斯身陷离婚官司 102套房产恐被分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塞纳
罗杰斯与前妻闹着分房产
罗杰斯与前妻闹着分房产

  据《太阳报》报道,利物浦主帅罗杰斯正与已经分居的妻子苏珊打离婚官司,其中核心的问题无疑是财产分配。而在分割财产名单中包含着利物浦主帅的名下多达102套的房产!

  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和妻子苏珊在去年分居,与31岁新欢夏洛特同居。夏洛特是利物浦的客场协调员,两人认识之后关系迅速发展。尽管已经为苏珊已经为罗杰斯生了两个孩子,但利物浦主帅还是抛弃了自己的糟糠之妻,转而与小自己10岁的利物浦女职员夏洛特走在了一起。英媒还爆料,罗杰斯甚至一度拒绝给妻子苏珊提供生活费,如今双方终于闹到了法庭。

  《太阳报》报道称,罗杰斯和苏珊近日在伦敦高等法院出庭,出庭期间两人甚至没有任何一个眼神的交流。两人要分割的财产包含102套房产,而且苏珊还要求,作为离婚协议的一部分,罗杰斯必须将自己未来工资的一半分给她,据悉最高可以达到1200万欧元。专家称,单单完成这102套房产的价值评估程序,费用就要高达45000欧元,更不要说这些房产的总价了,现在双方律师现在都在关注着法院金融纠纷解决机构对这些房产给出的最后评估。此外法院还要核查罗杰斯的工资等,最终判定苏珊能够分到多少钱。

  (塞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9/n417742591.shtml report 1321 罗杰斯与前妻闹着分房产据《太阳报》报道,利物浦主帅罗杰斯正与已经分居的妻子苏珊打离婚官司,其中核心的问题无疑是财产分配。而在分割财产名单中包含着利物浦主帅的名下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