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动态 > 夜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贵人鸟HaloRun武汉站26日开跑 林志玲助阵

来源:搜狐体育

   黄昏落日前,想在边跑步欣赏日落吗?想大声呐喊出所有的激情吗?炫酷夜景、激情音乐、精美装备、热情跑友一切尽在Halo Run贵人鸟发光跑。作为全国首创的任务式团体夜跑赛,Halo Run贵人鸟发光跑活动于6月26日傍晚18:30在武汉体育学院炫丽开跑。

 


  本次活动由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上海世东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承办,跑步路线贯穿武汉体育学院校园,全程4.5公里,所有参赛者不仅领略了美丽的校园,也充分感受到了大学校园独具的青春活力。

 


  当晚500余支“光圈”队伍在赛道上演了一场任务式的“跑道对决”。参与者取上“复仇者联盟圈”、“征婚圈”等个性的“圈”名与兄弟、姐妹们乃至陌生跑友化身“暗夜精灵”在“梦想发光体”、“发光好声音”、“光圈十连踢”、“聚光鞋林”、“光缘”五个任务点先后接受挑战,获取通关护照上的纪念印章。

 


  贵人鸟品牌代言人、国民女神林志玲小姐亲临现场,与参与者代表共同组成“发光女神圈”参与了本次活动,用跑步的形式体验运动快乐。林志玲表示“无论你来自何方,无论你我是否相识,无论你有着怎样的人生轨迹,只要向往着光明,向前奔跑,就一定会迎来属于自己的发光时代。希望更多的人加入Halo Run贵人鸟发光跑,共同跑进属于我们的发光时代。”

 


  为迎接浙江省即将到来的“发光男神季”,华人天团SpeXial此次也组团取名“发光男神圈”参与了各任务点的挑战。并在终点和林志玲进行了赛会旗帜的交接,现场的热歌热舞也为即将开启的浙江Halo Run发光跑造势,并与现场参与者一同共享了属于武汉的发光之夜!

  为引导大众科学跑步,进一步体验运动快乐,成就平凡发光的梦想,贵人鸟在今年全新推出了发光系列,助力每一份发光足迹。继2015春夏首款“暗夜精灵”全面问世后,贵人鸟产品研发科技将进一步全面升级。让我们共同期待贵人鸟2015推出的发光系列全新单品,在发光系列的助力下,携手更多人共同跑向我们的发光时代。

  据悉,湖北省继黄石站、武汉站等四城市相继举办之后,Halo Run贵人鸟发光跑也将在浙江省五大城市再次掀起“寻找发光男神季”的热潮,一起通过Halo Run贵人鸟发光跑来迎接我们的发光时代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7/n415765117.shtml report 2451 黄昏落日前,想在边跑步欣赏日落吗?想大声呐喊出所有的激情吗?炫酷夜景、激情音乐、精美装备、热情跑友一切尽在HaloRun贵人鸟发光跑。作为全国首创的任务式团体夜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